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汽车维基APP上线 创移动互联新生态

2016年09月10日 15:4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9日,“智·创未来”汽车维基APP上线盛典暨首届汽车移动互联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

汽车维基APP 2.0版本的上线,其全媒体矩阵初步成型,拥有手机APP+PC端网站+微信公众号+12个主流信息分发渠道。目前,汽车维基全渠道拥有粉丝总数约200万,全渠道日阅读总量已过千万。未来,将在如今汽车资讯媒体的基础上,向移动电商、大数据获取、车载智能系统等多领域扩张,构建更为广泛的“汽车生态圈”。

与此同时,汽车维基宣布与腾讯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并将启动一档名为《汽车维基观察室》的全新栏目。

汽车维基APP吸引了500多家业界知名的汽车公众号的入驻。头条汽车、汽车圈、中国汽车30人智库、华山论剑等首批“维基客”代表一起启动了电光球,正式宣布入驻“维基客”。

据悉,汽车维基最初是于2014年1月1日以微信公众号的形式出现,经过近三年的发展,已经打磨成了一个汽车界知名的新媒体品牌。

汽车维基APP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汽车资讯和购车服务平台,其内容十分丰富,拥有推荐、新车、他说、图片、行业、极客、评测、导购、用车、视频、人物、文化等12个版块,每天更新100余篇优质原创文章,让每一次阅读都有价值。

2016年8月1日,汽车维基APP 1.0版本在苹果App Store上线,可以提供全面的汽车垂直内容资讯,具有评论、分享、转发等功能。此外,富有创新的“圈子”功能,具备较强的交互性,可以为消费者和车主提供问答、社区等深层次社交服务。9月9日,拥有多项业内首创功能的2.0版本成功上线,添加了“维基客”入驻、匹配通讯录好友、圈子问答微社交、IOS底层视频播放框架等诸多新功能,汽车维基APP的层次更丰富,用户体验更佳。

再到9月9日APP正式上线,及9月中下旬即将上线的汽车维基网站,届时,汽车维基的手机APP(iOS版&安卓版)+PC端网站+微信公众号+12个主流信息分发渠道的全媒体矩阵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身为移动互联时代的产物,同时也是这个时代的引领者,汽车维基全媒体矩阵未来还将继续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