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张元新接任北京现代总经理 李丙晧卸任

2016年10月10日 10:2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按照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事业区域人员调整的统一部署,自2016年10月10日起,现代汽车营销本部长、副社长张新接替李丙晧,正式出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现年60岁的李丙晧先生,在现代汽车工作近30年,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曾两次被派驻美国市场担任要职,为现代汽车开拓美国市场立下汗马功劳。2015年,李丙晧先生来到中国就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间,正值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北京现代正处于调整期,李丙晧先生不惧挑战,带领北京现代深入分析市场,先后推出的全新途胜领动两款新车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增加产品竞争优势的同时,积极扩充数字营销网络,提出“创新、技术、活力”的新品牌内涵及“NEW战略”等众多举措,全面布局新能源产品,完成了北京现代的战略转型,夯实了北京现代行业第四名的市场地位。

李丙晧

在李丙晧先生全力推进下,2016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完成既定目标,累计销售52.3万辆,同比增长2.4%,其中“D+S”(中高级车和SUV车型)占比达到了52%,同比增长2.5%。在产能布局方面,李丙晧先生为沧州工厂、重庆工厂建设亦做出贡献。据悉李丙晧先生回韩国现代后将被任命为现代汽车中国营业事业部长,在韩国总部继续对中国业务提供支持,以加强现代汽车集团对中国战略的变革和对中国市场的支持力度。

即将出任北京现代总经理的张元新先生,毕业于高丽大学经济学专业,曾历任现代汽车西班牙公司总经理、土耳其工厂总经理、现代汽车海外营销本部长等职务,是一位海外市场拓展经验十分丰富的管理者。相信张元新先生接任后,必将把海外先进的销售经验带入中国,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新的变化,并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北京现代的综合实力,带领北京现代在新的发展阶段,创造新的成就!

张元新总经理简历

出生日期:1958年3月8日

学历:高丽大学经济学

工作经历:

- 现代汽车 出口1室室长

- 现代汽车 出口支援室长

- 现代汽车 西班牙公司总经理

- 现代汽车 土耳其工厂总经理

- 现代汽车 海外销售部长

- 2015.4.9 现代汽车营销本部长

- 2016.10.10 北京现代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