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发布2014-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6年10月13日 17:08: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13日,以“选择·行动——未来从现在开始”为主题的2016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展会上,一汽-大众携旗下大众奥迪两大品牌5款节能与新能源车型亮相,与此同时,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正式发布2014-2015《可持续发展报告》。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

在节能与新能源车型方面,大众品牌带来了高尔夫1.2T、速腾R-Line 1.4T以及高尔夫·嘉旅1.4T三款节能车型,奥迪品牌带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A3 e-tron以及A6L e-tron两款新能源车型。其中,高尔夫1.2T在今年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车型评价中,获得了白金牌的评价,被认定为生态汽车。而即将在年底推出的奥迪A6L e-tron是奥迪第一款纯电动量产C级豪华轿车,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将低至2.3L,备受消费者的期待。

对于目前我国的汽车发展趋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目前国家正在重点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这对于企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一汽-大众除了向用户提供节能环保产品外,还将实现经济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在促进人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在现阶段对于节能、环保及新能源的解决方案,都将基于绿色实效的发展方向,并将不断探索和完善新能源技术,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一汽-大众《可持续发展报告》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阐释可持续发展的指南针,每两年发布一次,此次是一汽-大众第三次发布该报告。《可持续发展报告》全面反映了一汽-大众近两年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的真实状况和重要成果,主要包括战略、经济、环境和责任四个维度内容。

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及媒体代表管学军共同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特别是在环境层面,一汽-大众将节能、环保理念贯穿于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而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方面,一汽-大众强调“绿色实效”是务实之道。“绿色实效”不仅是一汽-大众在现阶段对于节能、环保及新能源的解决方案,而且更是指引企业未来节能与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方向,以“绿色实效”引领“绿色未来”。

当然,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仅仅靠一汽-大众自身努力是不够的,正如张丕杰在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所言:“要在和谐共生的土壤上携手浇灌长青树”。基于“2020战略”,一汽-大众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继续秉承“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理念,带动更多社会力量为和谐汽车社会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