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汽车奖项评选启动

2016年11月03日 16:3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从第12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组委会获悉,第12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简称“第12届集采年会”)将于2017年1月5~6日在北京召开。即日起,“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汽车奖项评选”正式启动。在“第12届集采年会”上,将同时公布“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汽车奖项”获奖名单。

公商务用车具有公信力,对个人消费市场一直具有引领和标杆效应,《政府采购信息报》、《政府采购信息网》作为专业的媒体评选专业的奖项,“全国政府采购汽车奖项系列评选”将评选出公商务市场表现优异的汽车车型和企业,树立公商务用车新标杆、新典范。

“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汽车奖项评选”共分八大奖项,即公职人员购车十佳车型奖(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行政执法新典范车型奖(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新能源车典范车型奖(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专用车新典范车型奖(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高端公商务接待用车新典范车型奖(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值得信赖公务车辆租赁服务奖(2016年度)、公务租赁最受欢迎车型奖(2016年度)、2017年度政府采购最值得期待车型奖。

(全国政府采购汽车类奖项颁奖)

据了解,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和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已成功举办11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是政府采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每一届都得到了中央级集采机构、全国各省集中采购机构、全国重点省级和地市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央采购单位、部分重点省市采购人、军队采购单位、高校采购单位、部分监管部门代表以及优秀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大家就当年政府采购领域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度探讨与交流。

辛苦了一年的政府采购各方人士需要进行总结和盘点,集采年会上全国政府采购领域的各类专业奖项也成为政府采购领域最专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评比。

(第11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大会现场)

日前,第12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组委会宣布“网聚民声共树典范·第12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23大奖项”网络评选投票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政府采购有关各方就可打开政府采购信息网(http://www.caigou2003.com),进入第12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相关页面,就可以为自己认可的机构、项目、人物、采购文件、供应商投票啦。

政府采购信息网总裁、政府采购信息报社社长刘亚利介绍,作为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在每年一次的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组织评选,旨在发挥媒体责任、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政府采购事业健康发展。获奖情况之所以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产生是为了汇聚民意,“在互联网改变生活的今天,重视网络舆情、尊重民意非常重要。如果说10年前,中国网民大多是“小年轻群体”,那么当下逾7亿的中国网民已经打破了年龄的限制,渗透到各行各业、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互联网已经当仁不让地成为民众表达心声的最大平台。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全媒体平台的政府采购信息报社,举办政府采购领域的专属性盛会——集采年会,当然应该紧跟时代步伐,组织的评选当然应该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让评选更加客观、公正。”

第12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推出了哪些奖项?

据政府采购信息网总编、政府采购信息报执行总编张松伟介绍,本届年会推出的奖项主要包括两大部分:

一部分是政府端的7大奖项,分别是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十大阳光人物、2016年度全国十佳集采业务标兵、2016年度全国十佳集中采购机构、2016年度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6年度全国十佳采购单位、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精品项目、2016年度全国政府采购优秀采购文件范本。其中,2016年度全国十佳集中采购机构、2016年度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项大奖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产生。

(第11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执法执勤车展车品鉴)

另一部分是企业端的奖项。企业端的奖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产生,共设置了四类:公车及公车租赁领域的奖项、电梯行业的奖项、空调行业的奖项、IT行业的奖项。

优秀企业和车型如何脱颖而出?

据悉,汽车企业从即日起,整理参评资料,就可以向政府采购信息报社第12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组委会进行申报,申报邮箱为1322257139@qq.com。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奖项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15日。主办方将及时将各单位的申报情况在政府采购信息网和“政府采购信息”官微上公布,让广大网民、众多政府采购业内人士参与投票。投票网址为http://www.caigou2003.com/。网络投票时间为:2016年11月16日-12月6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结果将在第12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公布并颁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