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R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爱信6AT 森雅R7自动挡今日下线

2016年11月07日 10:4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7日,森雅R7自动挡车型在一汽吉林工厂正式下线,这标志着森雅R7正式结束只有手动挡的空白,完善了产品布局,新车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市,预售价8.5~10万。据悉,该车搭载爱信第三代AT变速器,变速器轻量化是最大特点,净重仅75公斤(第二代84公斤,三代比二代燃油经济性提升了9%)。

此次下线的森雅R7 自动挡车型是中国一汽整合优势国际资源,在自主研发的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高品质产品。作为一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家用SUV车型,森雅R7顺应了那些注重家庭,年轻时尚且懂得享受高品质生活的人群需求,在产品力上拥有符合目标群体的产品优势。

在配置方面,森雅R7自动挡车型将会比MT版车型相比,引入众多高级别车型的科技装备,以及差异化配置。比如,9寸多媒体显示屏、智能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怠速启停、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6向电动调节高级真皮座椅、电折电调电加热外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一应俱全。

在车身尺寸方面,森雅R7自动挡车型与手动挡车型拥有相同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305×1780×1655mm, 2600mm同级车型最大轴距,使森雅R7拥有优异的空间表现。同时,在空间上森雅R7自动挡车型采取紧凑布置,实现内部空间最大化,通过后排座椅的4/6放倒,驾乘人员可轻松拥有1350L的后排行李箱空间。

匠心之韵,不止于对产品的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更在于初心的坚守,设计之初森雅R7便注重品质的打造,其核心产品组件均由全球精英供应商提供,例如:安全系统源自世界级安全设备供应商“博世”、全车铰链设备源于专业铰链供应商“尼特固”、自动挡变速箱来自“爱信精机”,国际级供应商阵容,共同打造了卓越的品质。在此次活动中,来自全国的10家汽车核心媒体代表还与森雅R7的优质供应商进行深度沟通,共同解码“匠心”精神,深度挖掘森雅R7 自动挡车型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森雅R7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9-10.6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