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雾霾天等Feng来 足不出户一起“购车瘫”!

2016年11月16日 11:18: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的污染都叫京式雾霾!”

北京预警中心消息通知,17日0时又将启动雾霾橙色预警措施,一直到19日雾霾才会自北向南逐渐消散。一想到又要开始接收口感醇厚的雾霾,小编就感觉悲伤无限大 ……

今年11月的天气用异常糟糕来形容并不过分,因赤道中东太平洋地区进入拉尼娜状态,本月冷空气活动频繁,持续带来了降温天气。同时,随着供暖季的来临,中国大部分地区都呈现出了仙境般的奇观。继京津冀区域陷入深深“霾伤”之后,东北地区也开始了“神补刀”,半个月的时间,雾霾攻下数十个城市,跨越上千公里。

雾霾红色预警接连启动,全国居民都在为又一个“空气末日”的来临做准备,在未来越来越多的时间里,我们将面临雾霾和冷空气双重夹击。如此恶劣的天气影响下,全国出行受到诸多限制,这对于近期有购车需求的人群来说,无疑是个亟待解决的难题。

解锁购物新姿势,瘫着购车没sei了

对于消费者而言,在传统团购模式下购车无疑是繁琐的,购车前消费者往往都要全城奔波多家询价,再加上现在这种恶劣的购车外部环境,很容易导致消费者身心俱疲,对购车丧失兴趣。针对这种状况,凤凰好车借势双十一推出一场省时省力又省钱的大型送惠活动——凤凰好车梦想团,一步到位解决购车问题!

img

对比于传统的团车活动,“凤凰好车梦想团“可以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消费体验。凤凰好车将购车流程移动简单化,消费者购车只需四步:足不出户选车——线上一键报名——确定购车价格——下单到店提车。

img

购车前消费者不用东奔西跑,凤凰线上提供询价系统,团购价格确保全城最低;购车后消费者专享一对一VIP服务,让提车砍价更便捷!

省时省力还省钱,霾天购车so easy

本次“凤凰好车梦想团”活动覆盖了市场主流车型品牌,上百款风格迥异、外形靓丽、能满足不同人群购车需求的品质好车将进行集中展示,参团商家特批全城最低价,真正的一减到底,便宜到家!

img

凤凰汽车豪掷百万红包,车车有礼,给你惊喜不断。除去购车好礼,进入活动页面的用户均可享受免费抽奖的机会,喊出你的渴望轻轻松松赢取Iphone7!

世界上最暧昧的距离就是我们连着WiFi,和爱车只差一个点击!

凤凰好车梦想团,让选车和“霾伏”say NO!

 

【狠戳图片领惊喜↓↓↓】

i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