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美国汽车业呼吁政府修改无人驾驶法

2016年11月24日 11:30:44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多家意向发展无人驾驶技术的汽车生产商及技术公司集体呼吁美国政府调整美国汽车安全标准。据悉,该标准严厉禁止无人驾驶的汽车在道路上行驶。

这些公司主要包括:福特汽车公司,谷歌,沃尔沃集团,Uber公司以及Lyft公司。他们呼吁美国议会能够立法支持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

据悉,此次是美国各大集团首次联合呼吁美国立法机构能够重新立法或者修改现存的法案,以支持美国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

此次联合的目标主要是针对今年九月份美国交通部发布的关于无人驾驶汽车指导政策的书面文件的。

“此次联合首要考虑的是汽车的安全技术和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前NHTSA官员及此次联合活动的发言人David Strickland说到,“我们非常支持单一国家框架的发展,并且将督促NHTSA制止美国政府及立法机构继续执行抑制无人驾驶技术发展的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