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光晕科技发布Halo品牌 开启车内交互新界面

2016年11月30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30日,光晕网络科技在北京MeePark举办了品牌及新品发布会,首次正式对外发布了光晕Halo品牌、独立自主研发的手势识别及AR导航技术,以及搭载“手势识别、AR导航、语音控制”三位一体交互技术解决方案的光晕Halo HUD后装车载抬头显示器智能硬件产品。

据悉,光晕科技作为一家致力于解决未来车内人机交互体验的初创技术型公司,其核心算法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的核心团队,是国内一个将HUD结合视觉传感算法开展交互的团队。

光晕网络科技用了两年的时间,自主研发了国内独创的基于车内环境的手势识别算法,已申请发明专利,并且一直在不断完善交互技术和体验。做到了仅用十分之一的成本,达到同等级别甚至超越宝马全新7系的手势识别交互体验,极具竞争优势。

此外,车内导航是使用频率最高的车内交互工具,光晕网络科技在国内首创了车内AR(增强现实)融合算法,并实现了AR导航渲染引擎,能在现实世界中投射驾车时实用的虚拟导航、地理位置等信息,并呈现在驾驶者眼前。车距检测和车道偏移等ADAS警示信息也将有序集成到此AR渲染引擎中。

在此次发布会上,光晕网络科技还发布了首款搭载“光晕手势识别、AR导航以及语音控制功能”三位一体交互技术解决方案的首款产品——Halo HUD。一款安装在车内的抬头显示器,为其交互技术找到了落脚点。

Halo HUD融合多种传感器,可采集车辆和车内信息,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实现信息显示。另外,光晕网络科技与国内知名语音识别企业云知声深度合作,实现了车内语音及手势识别的流畅人机交互体验。此外,Halo HUD还可实现车内Wi-Fi全覆盖,4G车间联网,是一款能对用户行为、车辆状态等信息进行融合分析,集智能信息发布、安全监控等功能于一体的车载互联网平台。

光晕网络科技专注于变革0.5米内的车内交互体验,致力于利用手势操作、AR导航等技术手段解决未来车内人机交互体验,将软件算法和硬件技术相结合。既可以通过Halo HUD后装产品直接、快速提升用户的车内交互体验,又有能力服务于B端车企行业客户,提供创新优秀的手势识别技术以及AR导航解决方案,创造属于未来汽车的交互新界面。

光晕始终坚信,技术驱动交互变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