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净值人群快速增长 长轴距宾利慕尚专为中国定制

2016年12月14日 23:54: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评论 “美国大部分的宾利车主都非常享受驾驶的乐趣,选购宾利时更多会考虑欧陆GT;而在中国,大部分的宾利车主都非常享受后排空间带给他们的舒适感,更多的客户会选择飞驰。”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安睿轲一语道出宾利在中国市场推出慕尚长轴距版的原委。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 安睿轲

在迎合中国富豪“更长更宽”需求的同时,安睿轲的另一番话,颇有含义,“我们需要让大家加深对宾利的认识,让客户知道宾利可以满足他们任何出行需求。随着精英的年轻化,中国宾利车主也会越来越注重驾驶感受。”

看来,当代中国富豪重奢华轻性能的偏好让宾利觉得没有被全面的理解。据悉,今年在上海举行的GT亚洲赛收官之战上,宾利GT3再次成功卫冕,捍卫了赛道之王的荣誉。

除此之外,安睿轲表示中国市场另一个特点是年轻用户的互联网化,这也是宾利在中国强调移动互联的原因。“我们还会不断在技术上进行改进,包括一些最新的电子科技的运用,还有电子工程以及机械造车工程技术等,来充分满足中国市场和客户的所有需求。”

近几年,由于中国经济减速和大力度的反腐,超豪华车在中国增速不同以往。但得益于今年夏天宾利首款SUV车型——添越Bentayga的上市,宾利在中国实现全年的平稳发展。

从长远看,宾利看好中国市场。

“中国的经济状况虽然进入了一个新常态,但是大家放眼全球来看,其实中国的经济增速还是领先于全球其他国家的。超豪华汽车市场虽然还处于发展过渡期,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是以每年超过10%的速度在增长,而且超高净值人群是以每年14%的速度在增长,所以我们认为中国市场还是有非常大的潜力。” 安睿轲总结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