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将就排放丑闻向美国当局支付43亿美元

2017年01月12日 09:29:30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根据一项初步达成的协议,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将就排放欺诈事件向美国当局支付43亿美

大众汽车公司同时表示,他们还将承认违反了美国的某些法律。大众说,他们通过与美国司法部和海关的谈判达成了上述协议。但是,协议最终还需要得到大众管理层和监管委员会的批准。

大众汽车公司表示,协议草案内容具体,包括43亿美元的刑事和民事罚款,以及在未来三年任命一位独立的监察员。

据悉,大众曾拿出192亿美元,用来应对排放造假丑闻带来的危机,但是这笔新的43亿美元罚款将意味着处理危机耗资总数将超过192亿美元。

报道称,大众此前已经同意支付150亿美元,解决同美国环境当局和车主陷入的民事纠纷。

大众汽车排放造假丑闻在2015年9月曝光,美国环保署当时发现许多在美国销售的大众汽车安装有欺诈软件,这个软件能够让汽车排放测试结果看上去好于实际情况。

大众随后承认自己在世界各国欺骗排放测试,其中包括美国和英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