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视川普?凯迪拉克中国产CT6或将销美国

2017年01月13日 09:36:30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通用旗下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选择“无视”新任总统特朗普对境外产车的炮轰,计划将中国产的CT6混合动力版销往美国。

在底特律车展上,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指出,鉴于中国替代型动力车辆的市场前景远比美国市场广阔,所以在中国生产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更符合商业规划,而不是在中美两国同时组装。

Nysschen表示,虽然CT6混动版带有美国豪华特色,但是从生产角度来说,为销量较小的车型只建造一家工厂更能节省成本。为此,凯迪拉克目前考虑要么不在美国推出混动版,要么就从中国进口少量混动车到美国。

凯迪拉克CT6的生产工厂位于上海附近,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春季在美上市,这也是通用旗下第二款在华生产在美出售的车型。

近日,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对车企进口墨西哥产的汽车表示不满,威胁称将对此类汽车收取高额税。但似乎,凯迪拉克并不怎么在意。

尽管在美国本土市场,凯迪拉克被德系和日系豪华车远远超过,但是中国较富裕的买家似乎更倾向凯迪拉克,极大地拉升了凯迪拉克在华销量。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凯迪拉克在华销量为116,406辆,较前一年劲增45.9%。在美国,凯迪拉克去年的交付销量为170,006辆。虽然整体销量要高于在华销量,但是较2015年相比,凯迪拉克在美销量呈现了3%的跌势。与在华销量强劲的增幅相比,显然在美建厂不是明智之选。

此外,由于电动车占美国汽车市场份额不足3%,因此凯迪拉克并不认为电动车会为财政收入带来做出巨大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7-46.97
豪华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