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被捕高管或临终生监禁

2017年01月16日 09:52:37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美国法院裁决决定对大众集团因柴油门被拘留的高管Oliver Schmidt不予保释候审。同时,据美国司法部称Oliver Schmidt或临169年监禁。

Oliver Schmidt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于迈阿密国际机场被美国联邦调查局抓捕,当时Oliver Schmidt刚度完假准备搭飞机回家。上周共计6名现任/前任大众高管被美国地方法院控告,其余五名人员均在德国,因而无法引渡。

美国地方法官William Turnoff裁决判定Oliver Schmidt存在潜逃可能,因而决定不予保释候审。Oliver Schmidt代表律师团表示计划对这一决定提起上诉。

美国司法部门同时指出如果罪名成立,Oliver Schmidt可能面临终身监禁。Oliver Schmidt目前被指控11项重罪罪状,累计判刑可达169年。

Oliver Schmidt于2014年到2015年3月之间担任大众美国监管合规部门负责人。据报道,纽约及马萨诸塞州检察长控诉Schmidt刻意隐藏大众柴油车作弊事件的信息。根据检察长的控诉来看,Schmidt和其它大众员工先后几次对大众柴油车的真实排放量给出错误的技术解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