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迈过“调整年” 东风英菲尼迪蓄力前行

2017年01月22日 15:52: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评论 自2016年五月份至今,陆逸入职英菲尼迪已有八个月时间,在这八个月中,陆逸对区域管理进行了很多调整,包括整合团队、提拔内部人员。“我觉得这一年,最大的改变是公司内部机构流程以及团队的状态都调整过来了。”对于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来说,2016年是“调整年”。

对于刚刚换帅的东风英菲尼迪来说,维稳才是当务之急。2016年,英菲尼迪对区域管理进行很多调整,再跟经销商对接,提高了经销商的现金流,对老库存的处理和订货流程进行了优化。“我和雷总在各个问题的沟通上做到了无话不说”,陆逸说道。

据悉,东风英菲尼迪与经销商、投资人形成“命运共同体”,针对市场形势做出快速反应,并及时加大销售商务政策支持,通过多个层面的调整改善,使得经销商盈利比率显著提升。

去年,面对自身企业管理层动荡以及充满变数的市场环境与激烈竞争,东风英菲尼迪通过多方面调整和优化,迅速找到节奏并回归上升通道,全根据英菲尼迪官方数据显示,相比2015年33%的年销量增长率,2016年英菲尼迪累计销售4.1万辆,同比微增3.5%,全年业绩稳中有升。其中,国产车型Q50L和QX50较上年增长14%,占比达64%,继续保持销售主力地位。

“东风英菲尼迪之所以能够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不仅源自与经销商伙伴的合作共赢,也得益于股东双方深化合作机制。”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表示。

2016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先后推出了Q50L年型车、中期改款QX80、QX60年型车以及全新QX30等新车型。国产车型Q50L一直保持品牌销量第一,而新QX80和新QX60在重新定位后,销量也在稳步提升。随着QX30车型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英菲尼迪形成了“1+3+6”产品矩阵 (1款轿跑车+3款轿车+6款SUV)。

2017年,英菲尼迪将在产品领域继续发力,推出包括全新Q60、中期改款Q50L、Q70L年型车和QX60年型车在内的4款新产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化需求。并且继续在产品、品牌、经销商网络和服务等层面深耕细作,为未来稳健、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东风英菲尼迪将2017年定义为深耕细作的“蓄力之年”,东风英菲尼迪将继续与经销商携手共进,进一步改善经销商网络和盈利能力,并通过打造“最有综合实力”的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2017年的豪华车市场风云变幻,东风英菲尼迪将继续顺势而为,通过打造3大创新体验平台,逐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产品美誉度,着力打造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实现英菲尼迪植根中国的长远战略目标。”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先生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