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追求共享化发展 红点汽车即将起航

2017年02月17日 19:1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明天(2月18日),2017中国汽车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红点汽车大奖颁奖盛典将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这也是2017年中国汽车行业的首个大型论坛,而这场论坛的背后是一家多年默默耕耘的自媒体即将走向更高台阶的全面布局。

“2月份刚好是各大汽车厂家在年后进行2016年工作收尾总结的时候。而今年,全球政治经济大变,也使得2017年的全球市场充满了变化和不确定因素。所以,此时车企可以(通过此次论坛)对市场发生进行预判,媒体也可以关注车市的走势以及传播方向。”车市红点、红点汽车创始人张红说道。

如张红所说,2016年,中国汽车企业取得了产销均超2800万辆的骄人成绩,也连续8年实现全球销量第一,不少业界人士高呼,2016年,是中国汽车行业的“大年”。与此同时,已经来临的2017年依然充满变数,“购置税补贴降低”“1月份北京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大幅跳水”,刚刚开年,警钟就已经敲响。

站在2017的起点,我们该如何面对新的局面,迎接新的挑战?这也是此次2017中国汽车发展论坛最为关注的问题。“本次论坛主题是变与革,就是希望大家能在不断变化的中国汽车中,实现革新,实现发展。”张红说。

事实上,随着中国从制造经济向消费经济转变,汽车也逐渐超越代步工具范畴。随着《中国制造2025》实施和“互联网+”热潮兴起,很明显,汽车业的“蓬勃”发展走在了时代前列。

在中国车市风起云涌之时,车市红点通过搭建沟通平台,传递思想价值,不仅是为了实现媒体的责任与价值,而且也是希望在新媒体内容为王的时代变革浪潮中构建自己的影响力。

“车市红点的发展离不开传媒与新技术的变化,我的个人经历也是随着格局的变化而成长的。在2014年从重庆报业内辞职,来到北京发展,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接触并感受到互联网的影响力,也预见了移动端的发展趋势,所以决定自己创业。”张红说。

2016年,车市红点布局全媒体传播平台,打造新媒体矩阵,五大门户,两大垂直,三大移动端,以及拥有三大音频、八大视频、三大直播的全媒体传播平台。成为行业内唯一全媒体传播平台,唯一覆盖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全媒体集群,唯一打通新媒体线上线下的汽车整合营销平台。

此外,车市红点携手旗下红姐购车团、红姐看车团、红姐车友会,实现了全国30个省市、近千万用户的覆盖,也构筑起了一个唯一集看车、购车、玩车为一体的媒体平台。3.5万人通过红姐购车团看车团圆了汽车梦,超过10万车主成了红姐车友会新成员。买车找红姐,成了消费者口口相传最多的一句话。

经过多年发展,车市红点从最早的图文自媒体发展成为如今的全媒体平台,而今,从车市红点到红点汽车,张红希望除了资讯内容类的功能外,也可以为用户提供体验式购车服务的平台,同时对厂商品牌的提升会带来帮助。

红点汽车集合了线上PC端、WAP端、APP、微信公众号矩阵的立体化传播平台,红点汽车首创下沉式闭环营销模式,将从营销源头入手,直接解决营销痛点。

“一复始,万象更新。从车市红点到红点汽车,从线上到线下,我们没有停止探寻的脚步。未来,车市红点、红点汽车将以口碑为基、以热忱为石、以体验为术、以效果为王!见证、记录、影响中国车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汽车导购服务。”张红说。

在新媒体内容为王的时代变革浪潮中,车市红点以及红点汽车以敏锐的眼光、独到的视角、精准的传播,形成了覆盖行业与消费者的双重影响力。而此次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指导,车市红点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汽车红点大奖颁奖典礼也将是其走向新台阶的全新起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