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汽集团人事大变动 涉及合资和自主

2017年02月20日 11:03: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北汽集团近日召开了内部会议,将对集团内部进行部分人事调整,涉及旗下自主品牌及合资品牌。

原北汽股份公司总裁李峰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李峰将兼任北汽集团新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并将协助徐和谊董事长分管北京汽车股份公司。北汽集团拟向北汽股份公司董事会提请的高级管理人员调整方案中李峰不再兼任北汽股份公司总裁。

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

为了强化集团内部干部的交流,促进各平台更好的发展,北汽集团拟向北汽股份公司董事会提请的高级管理人员调整方案如下: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任满一届,不再担任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职务。北汽集团拟推荐其出任北汽股份公司总裁。

北京奔驰陈巍自2012年任副总裁,将不再担任北京奔驰副总裁职务,北汽集团拟推荐其出任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任满二届,将不再担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调回集团任职,拟推荐出任北汽鹏龙服务贸易股份公司总经理。

北汽股份常务副总裁陈桂祥将不再担任北汽股份常务副总裁职务,将推荐出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

据悉,北汽集团此次干部调整将促进转型升级战略落地和"十三五"战略目标的实现,更有利于企业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