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开启汽车共享模式 人和岛首场“全球卓越4S店”举办

2017年03月15日 17:5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近日,由中国汽车高端人脉社交与智慧共享平台“人和岛”,倾力打造的“全球卓越4S店”交流学习首场活动在京举办。此次活动走进的是北京地区一家豪华品牌5S店和一家主流中端品牌4S店,吸引了行业高管及投资人的高度关注,计划仅25人的小型交流学习性质的课程,却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店总报名,为了保障学习品质,活动按照报名的顺序筛选靠前的35位总经理参加。活动中,“卓越店”总经理从店内数据入手,结合行业大势,深度剖析售后服务、二手车以及新车销售多个纬度,实战详解、现场提问、方法解析,全方位立体展现其经营哲学,参与活动的人员收获满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全球卓越4S店”交流学习活动是凭借人和岛的国内、外汽车行业整体优势资源,国内依托2016年11月26日在北京举办的“破壁·中国汽车经销商创新发展论坛暨2016年度卓越4S店调研评选发布会”搭建的众多学习基地,同时借助美、德、日三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不同国度的行业内卓越经销店、百年老店形成的学习基地,为汽车职业经理人搭建的“全球卓越4S店”交流学习平台。主要是在“综合业务、续保业务、延保业务、消费信贷、精品业务、售后业务、二手车业务、融资租赁、俱乐部业务”等九大业务点上深度挖掘成功经验,共同分享典型范例,以期在榜样的力量下开拓新的思路,帮助4S店总经理及投资人学习最优秀的管理实践经验,带动、培养一批全球化的“卓越4S店”。

2017年,人和岛的”全球卓越4S店”交流学习活动计划为每月举办一期,正式开启汽车领域共享模式。

“蓄谋“已久,”全球卓越4S店”交流学习平台终将助力国内汽车经销商、4S店在下一阶段的发展中走出的一条渐进式的升级之路

人和岛倾力打造的“全球卓越4S店”交流学习平台,致力成为了解、跟踪、互通、掌握全球汽车流通领域最核心资源价值的主阵地,也将是国内汽车经销商、4S店在下一阶段的发展中走出的一条渐进式升级之路。人和岛缘何有这份自信和决心?

一方面,人和岛是汽车人高端人脉社交平台,会员均采用实名制和审核认证制。会员群体包含4S店投资人、总经理、经销商集团高管、汽车关联企业创始人、知名投行高管等。截止到2017年3月,会员总量已达13796人。2014年8月,微信公众号注册并完成公众号文章发布,2015年4月,组建全国总经理微信群。通过三年的努力,人和岛已成为汽车行业精英聚集地,服务团队致力于为汽车人提供相关资源的链接与个人成长服务。

另一方面,三年时间人和岛举办多场国、内外汽车行业高端活动,探索和积累了丰富的高价值资源。

》》汽车高管特训营及海外游学篇:

2016年成功组织多场高管海外游学活动,包括美国、德国、日本和台湾,涉及各国的优秀企业及卓越4S店的深度交流学习活动。曾组织的相应活动包括:

2015年11月,汽车高管特训营 创业篇 -第1期北京站

2016年03月,汽车高管特训营 二手车篇-第2期杭州站

2016年05月,海外游学 车未来精英之旅-美国站

2016年06月,海外游学 二手车之旅-日本站

2016年08月,汽车高管特训营 资本篇-第3期深圳站

2016年9月,人和岛铁粉亲人团感恩台湾游

2016年12月,海外游学 工业4.0全程深度品质之旅-德国站

》》国内高端论坛沙龙活动篇:

人和岛举办的汽车高管主题沙龙及论坛活动共十余场,包括:

2015年3月6日,人和岛APP 上线发布会及总经理沙龙

2015年3月21日:人和岛 4S店总经理沙龙活动-桂林站

2015年3月22日:人和岛 4S店总经理沙龙活动-南宁站

2015年7月24日:2015年度人和岛 “互联网+汽车”高端论坛&项目路演

2015年10月18日:人和岛 4S店总经理实战沙龙活动-广州站

2015年11月6日:人和岛 4S店总经理沙龙活动-厦门站

2016年1月14日:人和岛汽车经理人实战沙龙-烟台站

2016年1月26日:人和岛走进北大-4S店如何挖掘后市场盈利潜力

2016年5月28日:人和岛走进滴滴-共享经济模式下4S店盈利能力提升私董会

2016年11月16日:破壁:2017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创新发展论坛

2017年1月7日-8日:全球卓越4S店交流学习-国内第1站 北京站

》》汽车总经理、总裁成长、研修篇:

2016年1月,人和岛学院黄埔一阶总经理提升课程开班

2016年8月,人和岛学院黄埔二期总经理提升课程开班

2016年10月,人和岛总经理高级研修班-海燕专场

在如今的汽车经销市场形势中,唯一不变的就是变,这也是影响传统汽车行业进化的新力量。这股力量带来了全新的思维方式,也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从碰撞到融合,传统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正在多化浪潮席卷下经历着蜕变。期待人和岛“全球卓越4S店”交流学习项目,在整个汽车市场转型大幕拉开之际,总结国内实践的经验教训,树立样板,学习国外先进经验,开启新思维,有效促进汽车产业上下游联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