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会聊天的SUV 博越发布3.0版智能语音系统

2017年03月27日 09:05: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苏瑞琦

凤凰汽车评论 一个人开车闷了怎么办?让四川辣妹子陪你聊聊天?或者让东北大兄弟陪你侃侃大山?除了听音乐和电台之外,你有了新的选择。

3月26日,吉利博越3.0版智能语音系统正式发布,这是一款一款支持16种发音设定,包含6种方言的汽车智能语音系统上市发布,这版智能语音系统化不仅能读古诗、做算术,还可以给你讲笑话、陪你聊天。

博越智能语音系统已经历经三代变迁,此次发布的3.0版则迎来了“云端支持、智慧交互、LBS、生态平台”的重大升级。相比2.0版系统,3.0版系统支持用户自定义的名称,不再是单一的“你好博越”。系统反应速度也有所提升,下达指令可以更迅速。

3.0版智能语音系统不仅是人机交互,更是一个集聊天、文学、算术等功能于一身的智能设备,用户体验更加丰富智能,操作更加人性化。

“3.0版智能语音系统不再单纯的是人机交互,更是一个集聊天、文学、算术、语言、导游、娱乐于一身的智慧大咖。3.0版代表的不仅是博越的3.0代,也是吉利汽车的3.0代,未来吉利汽车将引领整个汽车行业迈入智能互联3.0时代。”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胡峥楠表示。

上市一年来,博越改变了用户的传统用车习惯和出行方式,培养了用户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用车思维和意识。“你好博越”不仅是一句人机交互的连接语,更代表了博越的互联网思维和产品特质。

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胡峥楠表示,4月1日起,吉利博越所有智能互联车型用户均可前往全国博越授权经销商4S店进行免费升级。

在吉利看来,在智能互联SUV产品不断涌现的背景下,博越全新的智能语音系统,会继续引领智能互联SUV发展的新趋势,为博越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用车体验。

数据显示,博越上市一年来全国订单量超21万辆,终端交付量达16万辆,其中,吉利博越智能互联车型销量占总销量的90.2%,智能安全配置车型占比45.7%。

从产品研发阶段到上市一周年,吉利博越的每一步成长都有用户参与的身影。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开门造车”理念,从“首席体验官”、“全民定名”、“全民定价”等举措中与用户建立沟通机制,

上市后,博越通过一系列营销活动,打造吉利汽车专有的粉丝文化,实现良好的用户口碑。

“博越的成功,源自吉利汽车对精品车的不断追求,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博越的热销开启了吉利SUV发展新纪,带动吉利SUV产品整体发力,实现了SUV与轿车的均衡发展。”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