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和白百何抢热门?4月13日凤凰老司机直播大爆料!

2017年04月12日 17:3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注定是个多事之月。本月前前后后好几件重量级大事件都被爆了出来,今天中午12点,朋友圈被卓伟的“12年大料”刷屏,白百何出轨神秘小鲜肉一度登上热搜榜。然而,小编还没来得及跟进这件事情的始末,又被一则汽车圈老司机发布的直播预告炸到肾上腺激素飙升!

买车无疑是人生中一件大事,但大多数人的首次购车经历并不愉快,又或者说是经销商销售的伎俩太多,让“小白”们无法招架。当购车经验为零的入门级女司机面对腹黑指数百分百的4S店销售,将会引发怎样的唇枪舌战呢?她又将如何向目标车型发起总攻?4月13日14:30,“花秋裤少妇购车记”爆笑直播,烧脑演绎老司机的晋升之路!

购车套路深?知己知彼是关键!

花秋裤少妇这次誓要征服的车型是东风本田CR-V,这辆车开拓了本田SUV的先河,上市至今一直在销量榜上遥遥领先。CR-V凭借时尚俊俏的造型,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成为都市型SUV的佼佼者。现在新增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地球梦科技,在降低排放的同时提供超强动力。其超越同级车型的品质,奠定了它在整个中大型SUV市场的龙头地位!

神车难买门槛太高?以人民的名义杀价!

东风本田CR-V是中国SUV热的领军车型,要说这车当时有多火,那就一个词“加价提车”!虽然现在东风本田CR-V经过多次换代,在提升配置的同时,售价方面也拉进了和消费者的距离,但依然让不少人望而止步。

4月13日14:30,东风本田携手凤凰汽车爆笑直播,零阶女司机将与4S店销售大战三百回合,公开叫板4S店,帮大家争夺史上最低价,数千名顾客将共同验证,价格从未如此透明!

欲知战况如何?且听明日分解!

 

直播亮点:

1.现场透明直播,主持人现场砍价

2、4S店当场公布最低价,价格7天内均有效

3、预订即可享受超高礼遇,购车更有好礼相赠

4.前10名购车用户,加赠价值2000行车记录仪

 

4月13日14:30,搬好小板凳,锁定凤凰汽车直播,带你甩坑带你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