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你有"老公"思聪/彭于晏,我有凤凰汽车"超级销售员"

2017年04月20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竹青

就在上海车展前,一位相熟的女编辑一脸苦逼地抱怨,领导“竟然”不让她抛开采访工作去看彭于晏,简直“没天理”。

4月19日上海车展媒体日的当天,另一位相熟女编辑在朋友圈发了下面这张照片,瞬间被指抢了别人“老公”。

到底谁的老公,小编断不清“家务事”。但好在本届上海车展媒体日来了不止一个“老公”。DS展台的凯凯王,据说也是一位“老公”。

至于“走钱包不走肾”的国民“老公”王思聪,小编已经从非常可靠的源头搞到消息,他确实购买了一辆劳斯莱斯,而且是一辆白色矅影。但价格并不是网传的986万。但是谁知道呢,保不准他转身还顺带买了一辆宾利什么的。

劳斯莱斯总部的一位老总曾说,人生到了一定时刻就会需要一辆劳斯。虽然小编英文很烂,听时却深以为然,唯独不懂的是,为什么属于我人生的那一刻迟迟没有来。

据说,思聪“老公”在展台彩排阶段就把车买走了,所以接下来整个上海车展期间,各位思慕他的妹子们可以亲自去劳斯莱斯展台观摩属于你家“老公”的那辆车了。

至于人生还没有到任性阶段的我们,只能认真地、理性地、专业地挑选一辆最适合当下的车。

4月19日,凤凰汽车一天六场的直播节目——“超级销售员”, 就专门为此打造。在节目上,来自六大车企的销售老总,亲身上阵向广大网友安利自己企业的新车,用专业视角解读卖点。凤凰汽车更是“以人民的名义”替网友询价、砍价。

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李建华

李建华安利的瑞风S7是江淮SUV目前的战略车型,在上海车展上已经开始预售,参与者将会得到终身质保的独家优待和另外的幸福升级礼。但是总体讲,他认为企业责任是在合理的成本和价格给客户带来好产品,不鼓励非理性低价。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 陈昊

陈昊在直播中集中介绍了全新小型SUV劲客。日产从去年以来价格一直非常稳定,但是上海车展期间也会有些贴心的小优惠。他认为理性的消费者不应该过于看重低价,而错过优异的性能和省心的用车成本。

重庆力帆集团副总裁马可

马可在直播中重点推荐了力帆轩朗X80两款七座车,虽然力帆在上海车展期间将有一系列促销活动,但是他认为新一代消费者对价格并不太敏感,而是更加关注汽车本身。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海权

刘海权的推销主要围绕不久前上市的新车S5 young展开。至于优惠推广,作为一个主打年轻群体的品牌,海马更多是通过降低购买门槛去吸引消费者。例如,推出了两年零利率,一证贷等,让更多的年轻人早日实现有车梦。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

张勇在直播中安利了北汽新能源和ARCFORC两个品牌的多款新车型,他表示随着技术和上量,未来电动车价格没有补贴也可以与燃油车竞争。据透露,上海车展公众日,北汽新能源将举行“绿色风暴”促销活动。

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潘欣欣

潘欣欣重点引荐了首发新车——小型SUV 陆风X2。据悉这款车还有3个月上市,目前还在做成本优化,最终价格会非常有竞争力。据悉,陆风汽车在上海车站的优惠促销将大大超出期望。

在“超级销售员”现场直播的同时,凤凰汽车还平行举行多场“凤凰好车”团购会直播,而且这两个直播节目已经在逐步打通。针对同一款车,网友不但可以获得诱人的团购价格,而且还可以根据老总、自身编辑、一线销售员三维一体的解读,来加深对车辆的认识,杜绝冲动性地买买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