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赵琴任沃尔沃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

2017年04月28日 10:18: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获悉,沃尔沃即将宣布新任企业传播副总裁人选,之前担任企业传播总监的赵琴女士升任企业传播副总裁。据知情人士透露,赵琴女士是去年年底加入沃尔沃中国区,并担任企业传播总监。

据之前消息,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宁述勇先生近日将加入观致汽车,这意味着赵琴将成为宁述勇之后新任的沃尔沃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

值得一提的是,赵琴此前曾长时间服务另外一家瑞典百年企业斯凯孚(SKF),全面负责其品牌和市场传播工作,对于北欧企业文化和运作模式具有极深的积累和经验。基于这样的背景,赵琴的加入对于沃尔沃这个北欧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深耕和发展,以及与中国本地市场的融合带来巨大帮助,而这些可能也正是沃尔沃这个90年的汽车品牌对于未来的期待。

斯凯孚(SKF)集团总部设立于瑞典哥特堡,是轴承制造的零部件巨头企业,而90年前,恰恰是斯凯孚创立了沃尔沃。

根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市场是沃尔沃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一季度销量达23,335辆,同比增长18.8%;其中,3月份销量达到9095辆,增长20.6%,领先沃尔沃全球其他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