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祁玉民:华颂7将通过商务租赁打开市场

2017年05月31日 15:1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27日,华晨汽车品牌之旅在沈阳拉开帷幕,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们共同探索新常态下的品牌发展和建设路径。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出席活动并分享了华晨汽车品牌建设经验。

“品牌的打造不是一日之功,要持续发力。” 祁玉民认为中国的品牌建设有大问题,急功近利,想速成,而不是持续发力,需要向德国学习。

针对自主品牌在高端核心技术上的缺乏,华晨汽车“向大师学习,与巨人同行”,通过与宝马的深入合作,获得了宝马N20及王子系列发动机的技术授权,并与宝马联合开发了高端商务MPV华颂7。“今年,我们成立一个华颂7的商务租赁公司,在全国11个中心城市和4个巨大城市投入2万辆,通过租赁的形式来打开市场。”

据悉,明年华晨将推出一个搭载宝马发动机SUV车V7,以及华颂MPV新车。

依靠核心技术和优良品质,华晨汽车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的战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第一、产融结合,良性互动。仅用8亿的注册资金撬动发展着一个年销售额1900亿,年利税300亿的汽车企业;第二、与宝马建立互为唯一合资伙伴关系,实现宝马在华布局60万辆/年整车、60万台/年发动机产能;第三、“一带一路”硕果累累。在伊朗德黑兰建设年产30万辆中华轿车的制造基地,2017年产能将达到10万辆。第四、“金杯”品牌连续19年全国销量第一,塑造了轻客第一品牌;第五、大连专用车、改装车基地已投产运营见效,是世界规模最大的专用车改装车研制基地。

祁玉民表示,“华晨汽车争取在2020年进入到世界500强,力争到2037年达到2800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