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公平价发布"公平千万亿"战略 要为2亿车主服务

2017年06月01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秀清

凤凰汽车讯 “为中国2亿车主提供服务”是公平价的梦想,为实现这一梦想, 这家第三方二手车估值平台在5月31日,携手273二手车交易网以及二手车帮卖平台“开新”,共同签署了“公平千万亿(千店/万商/亿车主)”合作协议,宣布在二手车数据、车源、估值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大家问我为什么要做公平价?我的答案是无知者无畏” ,公平价创始人兼CEO万可文在发布会上说道,“虽然我不知道二手车该怎么玩,但是我知道大数据估值对于二手车行业的意义,所以另辟蹊径。”万可文所说的意义,指的是在二手车交易全流程的完整配套服务中,估值是尤为重要的战略要塞,也是很难搞定的战略难题,而大数据估值正是公平价的武器。

公平价创始人兼CEO万可文

万可文直接递上了一份成绩单:截止目前,公平价已有400多家二手车交易平台、后市场服务商、汽车金融机构进行数据合作,沉淀了近1700万车主的估值信息,服务于行业近10亿次的二手车估值。

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的目标是服务于中国2亿的车主,离这个目标远吗?不远,也就2-3年的时间。”万可文说道。公平价用近4年的时间积攒1700万用户,而要在未来2-3年内将服务用户数量达到我国汽车的保有总量,如此爆发式的目标可见万可文的野心不一般,而此次签署的战略协议也必将是这一野心的一小步。

此次的“喜结良缘”不仅是几位创始人的结交渊源促成,更在于平台的优势互补。据介绍,此次公平价将为273提供全产品线上的独立第三方二手车估值和线上获取买卖车线索服务;而273线下近千家门店可以为公平价用户提供落地检测和交易服务,双方数据打通,千店联盟,整合客户资源。此外,公平价将与开新平台打通双方车型库,进一步加强C端估值产品的数据合作;公平价线索获取客户信息将通过API推送给开新,开新通过接口接收并反馈交易状态;双方打通检测数据系统,共享双方车商用户。

签约仪式后,万可文宣布,未来公平价将致力于联合更多二手车交易连锁企业、检测平台、拍卖平台,助力线下几千家实体店和几万个车商组成的超级B端,以线上大数据估值为核心和入口,通过线下优质的服务能力增加交易转化,通过拍卖平台提高交易效率,从而为中国上亿车主提供更加落地的二手车交易服务,提高用户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