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魏岚德:扎根中国,华晨宝马旨在电动出行全生态

2017年06月05日 20:3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德国当地时间6月1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出席了在德国柏林举办的“中德论坛—共塑创新”——电动汽车与未来交通分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展示了华晨宝马根植中国,创领电动出行生态系统的丰硕成果。

“中德论坛—共塑创新”由德国教育研究部和中国科技部共同举办,旨在深化中德之间的技术创新合作,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生及德国总理默克尔女士共同出席了论坛并致辞,高度评价中德两国经济领域的合作和创新。在下午的电动汽车与未来交通分论坛上,魏岚德分享了华晨宝马作为一家中德合资企业在中国整个新能源生态系统的建设,这个系统贯穿生产到回收。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

“华晨宝马沈阳研发中心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研发,高度柔性化的生产线能够共线生产内燃机与新能源车”,魏岚德表示这保证了本地化的研发测试和生产能力,现阶段,华晨宝马选择本土电池企业宁德时代作为电池供应商,未来,华晨宝马即将成为中国首家建立高压电池生产线的豪华车制造商。并且,“宝马的本地的电池解决方案从开始就包换无害化拆解回收环节,回收率高达98.5%。”

在消费端,目前,华晨宝马已经推出四款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且计划推出更多车型。为这些用户提供全方位充电和售后服务,截至2016年底,已在全国各地建立超过1,500个即时充电桩,2017年底将进一步扩展至2,500个。目前,宝马在全国共有173家新能源车4S/5S销售网点,233家新能源车4S/5S服务网点。同时,宝马已经把监控电池和查找的电桩的云端互联服务和汽车共享试验项目引入中国,很多功能甚至专为中国用户打造。

在凤凰汽车看来,宝马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生态,从顶层设计开始,宝马参与了中德统一充电标准项目,贯彻产、研、用、服务全链条,甚至包含消费心理的培养,是其本土化和电动化战略的深度融合。

论坛期间,华晨宝马与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理委员会还就新兴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签署协议,为学生提供包括在校和在企业的双制职业教育,为“中国制造2025”规划培养新型技术人才,将双方在人才培养上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