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与PSA集团加强合作 共同发展

2017年06月12日 15:50: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7日,长安PSA的母公司长安汽车与PSA集团在深圳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长安汽车与PSA有着6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着无穷发展潜力,双方都对长安PSA的未来充满期待。

加大投入,坚定不移打造DS豪华品牌,促进其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发展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长安汽车与PSA集团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助力长安PSA,坚持DS豪华品牌路线不动摇。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先生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

PSA集团将在深圳建立DS品牌的中国及亚太区域总部,长安PSA将在经营中国业务的同时,向该区域出口产品。自2018年开始,DS将每年向中国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以不断完善产品序列,满足中国市场多化的消费需求。此外,PSA 集团将不断加强 DS 产品在新技术上的运用,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首款纯电动汽车,预计将于2019年投放。今年上海车展完成首秀的DS 7 CROSSBACK正是长安PSA新业务计划中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DS第二代车型中的首款产品。

双方优势互补 全面推进深化战略合作

母公司双方决定,为促进深圳工厂的全球化生产,充分利用其在质量和产能方面的优势,并落实双方总裁达成的共识,短期内在深圳工厂生产更多的SUV及轿车产品。根据协议,双方还决定在整车平台联合开发、新能源汽车、传统动力、智能互联、海外合作等领域加强合作。双方将落实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合作,短期内将着力于皮卡项目的推进。

PSA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唯实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讲话

DS迈入全新发展阶段,以变革迎接市场挑战

长安PSA今年三月刚刚提出『以变革迎接挑战』,在各方面推出系列变革举措。品牌层面,坚持DS豪华品牌路线不动摇,加大全国层面的传播并加强重点区域及经销商的支持。产品层面,优化DS车型产品力和改善现有车型结构;快速推出更符合DS豪华品牌定位和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在营销层面,对销售进行组织优化;推出全新商务政策,为经销商松绑,取消与销量挂钩的系列考核、加强了运营能力的考核;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加强区域推广力度,加大对经销商的运营培训与辅导,着重提升经销商运营质量。同时, DS将进一步规范渠道开发和管理,鼓励少商家、多网点、4S店与城市展厅相结合的方式,以减少渠道冲突;以中心城市为重点,逐步辐射,注重渠道品质。DS 营销正迅速进行适应性调整,在提升双方沟通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经销商的库存压力。经销商信心已快速回升,厂商关系快速改善。以上一系列举措推动了DS品牌热度于近期逐渐攀升,营销变革初见成效。

长安汽车与PSA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相信此次长安汽车与PSA集团的深化战略合作,将更进一步助力长安PSA和DS品牌实现快速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