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欧洲布局再提速 宝沃BX7获欧盟整车型式认证

2017年07月03日 17:5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德国宝沃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BX7获得了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证书,这也标志着宝沃BX7车型可以在所有欧盟国家内进行销售。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总工程师Tilo Schweers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欧洲最为严苛的认证标准证书,这是对宝沃汽车产品研发及产品品质的认可。事实上,BX7不仅拥有先进工艺,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还历经严格的测试验证,并且在世界各地完成了多种实际测试,是一款真正的全球化车型。”

想要在欧盟境内销售汽车,除需要完成相应的安全法规和环保等认证项目之外,制造商还要特别关注包括有毒有害物质测试、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测试(VOC)、新车碰撞测试(NCAP)、防滑防锈、行人保护、汽车报废回收以及即将实行的eCall自动紧急呼叫系统等要求。

德国宝沃首款SUV车型BX7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

据了解,该证书是由卢森堡交通部签发,并经由权威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完成测试,这项欧盟最新认证是根据欧洲经济委员会法规及欧盟指令(EC Directive)进行的产品认证,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和排放水平等多个方面,拥有世界三大汽车认证体系中最为严苛的标准。

经过检测,宝沃BX7车型达到了欧盟的欧六排放标准,并成功通过了实际道路驾驶排放认证测试(RDE),此次认证也充分说明BX7在整车系统、安全和环保等方面均符合欧盟要求。

在德国智造和全球布局的战略指引下,宝沃汽车密切关注各地市场法规的发展动态,在车辆开发初期就为包括BX7在内的所有产品设定了全球化车型标准。随着本次BX7收获欧盟整车型式认证,加之工业4.0智能工厂即将在不莱梅建设投产,宝沃汽车正在稳步推进欧洲市场布局。

“德国宝沃汽车坚持B-G-W全球战略,以德国品质、德国技术、德国工艺,实现全球市场的战略布局。今天,我们的产品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推进宝沃在欧洲的市场布局。随着欧洲工厂的稳步推进,未来宝沃汽车将为欧洲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汽车产品”,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