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宝马全球销售董事罗伯森将退休 空降继任者

2017年07月25日 09:18: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1日,宝马集团宣布,诺达(Pieter Nota)将于2018年1月1日加入宝马集团董事会,负责BMW品牌的销售和营销工作,以及宝马集团的售后服务业务。现任董事会成员、负责BMW销售和品牌以及宝马集团售后业务的罗伯森博士(Dr. Ian Robertson)在完成工作交接后,将出任宝马集团在英国市场的特别代表,直到2018年6月30日正式退休。

罗伯森博士(Dr. Ian Robertson)

”在担任宝马集团董事的近十年间,罗伯森博士领导了BMW品牌以及BMW i和BMW M两个子品牌的蓬勃发展,并为品牌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即使在市场发生波动的时期,他也能够让公司保持业务增长,并不断创造销售新高。我要感谢他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且很高兴他将作为宝马集团在英国市场的特别代表继续留在公司——毕竟英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和生产基地之一。“宝马集团监事会主席雷瑟夫博士(Dr. Norbert Reithofer)表示。

从皇家飞利浦公司加入宝马集团的诺达Pieter Nota将从2018年1月1日起接管BMW销售业务

诺达现年52岁,出生于荷兰,现任皇家飞利浦公司首席营销官和“个人健康”业务执行副总裁,主管公司的消费产品和解决方案部门。在此之前,诺达曾是拜尔斯道夫公司董事会成员,担任首席营销创新官一职。此外,他还曾在联合利华公司的英国、德国、荷兰和波兰市场担任不同管理职务。

宝马品牌上半年的销量创下历史最好成绩,并且首次突破了100万大关。宝马品牌上半年的全球销量为1,038,030辆,同比涨幅达到5.2%。6月份,宝马品牌共计售出192,873辆,同比攀升2%。宝马集团6月份在中国大陆市场共计售出50,597辆,同比涨幅达到11.7%;而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累计售出293,280辆,同比攀升18.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