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京现代撤换韩方负责人 谭道宏临危受命

2017年09月04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竹

凤凰汽车讯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自2017年9月4日起,现代汽车集团副社长谭道宏将接替张新先生,正式出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同时,原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规划本部本部长文成坤接替权赫东先生,担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本部长。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规划本部本部长由现代汽车集团李光起接任。

新任总经理谭道宏,现年58岁,毕业于高丽大学。自1999年进入现代汽车后便聚焦中国市场,曾历任现代(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事业支援事业部部长等职。谭道宏曾经多年在华任职,对中国市场比较熟悉,这将有助于谭道宏先生快速履新。

今年以来北京现代销量大幅下滑,进而引发连锁负面效应,此前媒体多次爆出北现工厂停产。

早在年初2月份,北汽集团已经火速撤换了中方负责人,,陈桂祥接替刘智丰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然后半年来,北现的销量并无太大起色,在新的中韩搭档领导下,甚至还冒出了于现代汽车集团独资零部件公司的供应和欠款矛盾,致停产调整。零部件断供风波不就,韩国现代火速换人,并调来了熟悉中国市场的老将,目的不言而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