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D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启辰LOGO换新 这个7岁生日太有意义

2017年09月08日 21:0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启辰品牌发布于2010年,诞生的背景主要是因为“合资自主”政策的推动,在很长时间内启辰都以“东风日产”旗下品牌示人,落实到销售层面,很多销售员以及消费者也都觉得启辰是和东风日产划等号的,不过这个局面并不利于启辰品牌向上,更有点过于依赖东风日产。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启辰在巩固了市场地位之后,于2017年2月7日正式独立,成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第7家分公司,层级上可以与东风日产平起平坐。

发布会现场

所以,在启辰品牌7岁生日之际,东风启辰为自己办了一场盛大的7周岁生日庆典,究其原因主要还是2017年对启辰来说太重要,一点也不亚于2010年自己诞生的那一刻。

启辰在7周岁生日庆典之际,以创立百年品牌为决心,重新规划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全新的LOGO形态就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新的OGO依然是“启明星”作为主体,但LOGO内的五角星由原有的五颗星简化成大小两颗。其中,LOGO内的大星以开放式的设计,表现出东风启辰开放、包容的企业风格。

东风启辰新LOGO发布时的领导合影

七年来,启辰品牌确立了“品质启辰-亲和启辰-魅力启辰”三步走中长期事业规划,逐步实现品牌升级。今年,东风启辰正式进入到“魅力启辰”阶段。作为建立魅力形象的重要一年,东风启辰将从产品、渠道、服务和数字化层面加大投入,推进品牌事业全面升级。

东风启辰车联网战略发布

东风启辰还正式发布了最新的车联网战略,意味着东风启辰的智能汽车时代正式开启。

高德地图汽车事业部商务总经理杨建军、科大讯飞智能汽车上海中心总经理赵毅分别展示了实时交通大数据、智能语音识别等先进技术,领先技术的融合,成就了东风启辰车联网强大智能互联功能。

东风启辰的车联网战略是利用“互联网+汽车”的技术和应用,构建数字平台,高效整合商品企划、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促进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升级。

随着车联网战略的深入和智能汽车产品升级,东风启辰将逐步打造集行车资讯、娱乐、消费、社交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为车主打造便捷、舒适、丰富多彩的智能汽车生活体验。

在刚刚结束的8月份,东风启辰实现终端销售10529辆,同比增长29.3%,环比增长23.2%,1-8月年累计销售81421辆,同比增长14.3%。一路飘红的销量数据为正值周年纪念的东风启辰平添了一份喜庆。

东风启辰D60

2017年是东风启辰正式成立的机遇年,也是启辰品牌发展历史性的转折点。作为自主汽车品牌,东风启辰在激励与挑战下全面部署、集中发力,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取得了骄人的市场销量,也赢得了市场对品牌的认可与期待。

全新启辰D60亮相开启预售

作为7周年的庆祝方式,东风启辰带来了一款全新力作——全新启辰D60。

全新启辰D60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区间为7-11万元。此外,购买启辰D60的前一万名车主,可以享受终身流量礼包和动力总成终身质保两大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D60
D60
指导价:8.8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