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李春荣正式出任宝腾汽车首席执行官

2017年09月29日 11:00: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7年9月29日,马来西亚吉隆坡)——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控股集团)与DRB-HICOM Berhad(DRB-HICOM集团)在签署并购宝腾最终协议一百天后,双方联合发布PROTON Holdings Berhad(宝腾控股)及下属企业Perusahaan Otomobil Nasional Sdn Bhd (宝腾汽车)的董事会成员及部分高管成员。

为了充分发挥DRB-HICOM集团的本土优势,全面整合吉利控股集团的国际资源,从而推动宝腾的全面转型和复兴,双方共同组建了一支国际化的管理团队,他们将携手带领宝腾重新成为马来西亚最畅销的汽车品牌以及东盟地区前三大汽车品牌之一。

Dato' Sri Syed Faisal Albar (拿督斯里赛法依沙)将继续担任宝腾控股董事长一职,DRB-HICOM集团高管Shaharul Farez Hassan(沙哈鲁法瑞哈山);Amalanathan Thomas(安马拉拿丹托马斯);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财务官李东辉;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冯擎峰将出任宝腾控股董事。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高级顾问余宁、前斯柯达全球首席执行官Winfried Vahland(范安德)将和以上五位宝腾控股董事一起出任宝腾汽车董事会成员。

宝腾控股已提名李春荣先生自2017年10月1日 出任宝腾汽车首席执行官,负责宝腾汽车的生产、制造、品控、研发以及销售和营销等各个职能,接替将于9月30日卸任的首席执行官Dato' Ahmad Fuaad Kenali (拿督阿末弗亚)。李春荣先生在汽车行业拥有30年经验,曾在本田起亚东风等多个国际汽车品牌担任高管,他将全力主导吉利和宝腾联合开发新车型,首款联合开发的产品将是一款中型SUV,标志着宝腾首次进入这一炙手可热的细分市场。

现任副首席执行官Dato' Radzaif Mohammed(拿督莫阿末拉扎夫则)将继续留任,协助李春荣先生开展工作。其他宝腾汽车管理团队成员分别来自马来西亚、中国、日本和加拿大等国,具体人事任命将适时宣布。

宝腾控股董事长Syed Faisal(萨伊德)表示:“我们与吉利的合作关系根基深厚,并且显示出强大的发展潜力。双方已经共同组建了一个国际化的董事会,并将组建一支领先的国际化团队,共同实现宝腾品牌的全面复兴。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今天设定的目标”。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宝腾控股董事李东辉表示:“为了实现双方对宝腾的共同愿景,我们在全球范围寻找最合适的首席执行官人选,并最终确定了李春荣先生,我们还将与DRB-HICOM共同调动全球资源,发挥协同效益,发挥宝腾汽车的真正潜力”。

宝腾汽车首席执行官李春荣表示:“未来宝腾汽车从管理团队到一线员工都将以透明公开态度地开展紧密合作。我们必须学会紧密跟踪市场动态、与消费者携手共进,理解他们的需求,甚至走在他们的前面,为他们创造全新价值。我相信通过团结努力,我们必将实现我们共同的雄心。”。

宝腾汽车CEO李春荣讲话全文:

尊敬的同事们、朋友们,各位媒体嘉宾们:

大家好!

我非常荣幸与各位齐聚马来西亚,宝腾的家乡。

众所周知,宝腾在马来西亚久负盛名。宝腾除了是国家的一个象征,多年来也在许多忠实的车主心里占据极其特殊的地位。对于许多马来西亚人而言,宝腾汽车曾是他们拥有的第一辆汽车,而且这种情感记忆永不磨灭。

能来到这个美丽的国度,我十分高兴,我期待在此安家落户。

我相信,现在是我们面对挑战的时刻。

大家知道,宝腾近年来面临许多挑战。而作为宝腾控股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我的工作不是回首过去、裹足不前。而是将日夜勤力地工作,从而实现宝腾的强势复兴。

我们拥有一支杰出的全球团队,他们由董事会精心挑选的一批经验丰富的人才组成。我为能够与大家共事而感到自豪。我们致力于将宝腾汽车打造成为马来西亚第一汽车品牌,并且成为东盟市场排名前三的汽车品牌。

一个品牌若要实现复兴,必须具备三个重要的特征:被记住,被喜爱,并且保持独特性。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相信宝腾符合这些必要条件。

毋庸置疑,宝腾品牌在马来西亚深受喜爱。从第一辆宝腾出厂至今,几乎每个马来西亚家庭都有一个关于宝腾的故事。我们希望赋予他们、他们的孩子们更多美好的故事。

我们的目标是让吉利汽车和宝腾汽车在马来西亚共同打造出一流的产品,其核心是拥有宝腾独特的DNA,符合马来西亚和东南亚市场的需求。

第一款产品将是一款中型SUV,计划在2018年底上市。但这仅仅只是开始,我们将为本地市场带来一系列的产品。DRB-HICOM在马来西亚市场独具优势,与此同时,吉利控股集团拥有全球经验,双方优势将共同推动宝腾复兴。

女士们、先生们,通过两家公司的合作,宝腾复兴所需的全球协同、专业技术和资金都将得到巨大的支持。在演讲的最后,我想说,我相信宝腾最光明时代必将到来。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