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全新纯电概念车想要“驾驭什么野心”?

2017年10月25日 21:4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25日,东京车展拉开帷幕。日系车企纷纷拿出最新的技术和车型以彰显主场优势。其中,三菱汽车更是用新款纯电动SUV概念车——e-Evolution致敬造车百年。并承诺会加快中国市场的产品导入,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将引入中国市场。根据广汽三菱的中期计划,将三年推出11款新车。

新款纯电动四驱e-Evolution概念车

“在过去的100年,三菱一直以创造新种类的汽车为己任。未来,三菱汽车将在Drive your Ambition的新口号下追求SUV、EV和系统的三大价值。”三菱汽车副社长山下光彦表示。“野心驾驭Drive your Ambition”,是三菱汽车十年内首个新的全球品牌口号,体现了三菱汽车一个世纪以来一直不变的态度,并承诺在下一个百年继续创新,大胆前进,带领客户感受更深层、更感性的用车体验。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CEO 益子修

适逢企业百年,三菱汽车在东京车展上还发布了名为“Ambition to Explore”的全球品牌战略。战略包含了三菱汽车对人、科技和设计、全球发展业务、顾客服务四个方向的持续探索,突出未来汽车能够为“驾驶者”带来什么。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副社长 山下光彦

新款纯电动四驱e-Evolution概念车

全球首发新款纯电动四驱SUV e-Evolution概念车,充分体现了三菱全新品牌主张。外观设计上,e-Evolution对三菱独有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进行了新的尝试,大嘴进气口的设计和大幅倾斜的前挡玻璃,让整个车型的造型充满了未来感,而尾部的大六边形的设计则致敬了三菱经典车型帕杰罗

技术上,e-Evolution 概念车展示了三菱汽车在四驱技术、电动化、智能化上的最新技术。采用了三电机四驱系统配备超级全轮控制系统(S-AWC)集成,将纯电动动和四驱完美融合。还配备了AI智能系统,通过传感器阵列为驾驶者提供实用辅助,以提升驾驶乐趣和技能。据三菱汽车介绍,e-Evolution 概念车目前尚处于不断优化的阶段,未来的三菱汽车将会为驾驶者提供更智能的、先进而功能丰富的车型。

三菱汽车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

三菱汽车展出的12款主力车型还涵盖了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和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插电式混合动力欧蓝德。而作为三菱汽车致敬百年的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从外观设计到驾乘技术,都更契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根据10月18日三菱汽车发布的中期经营计划,这款车型也将进入中国市场。

“中国市场非常重要,三菱目前在售的核心产品会慢慢导入中国进行生产”。山下光彦认为,中国市场今后会是一个充分凸显SUV和EV价值的市场,三菱会保持这两方面的产品投入。

插电式混合动力欧蓝德

联盟协调效应凸显,三菱汽车瞄准中国市场

9月15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发布了“联盟2022”六年发展计划,计划将年度协同效应增加一倍至100亿,年度销量超1400万台。一个月后,三菱汽车发布其中期经营计划,计划在2019年实现年销量130万台,较2016年增长30%。

自三菱汽车去年加入雷诺-日产联盟,联盟效应就开始在三菱汽车身上凸显,今年第一财季,三菱汽车营业利润为206亿日,与上财年同期相比增长346%,营业利润率达到4.7%,实现扭亏为盈。步入下半年,三菱汽车的抱负蓝图已然成型,三年推出11款新车,实现年销量30%的增长。

作为联盟2022计划实现的主要增长点,三菱汽车正在以崭新的速度扩展自己的全球事业,并将目光聚焦中国市场。一方面,设定三年内实现高达148%的中国市场销量快速增长,一方面,是三菱汽车产品更新迭代的加速,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将导入中国市场,有望成为继欧蓝德后的另一款主力车型,以强化其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与中国战略相呼应的,是成立刚刚五年的广汽三菱,在今年1-9月实现了同比销量增长199%的亮眼成绩。广汽三菱作为其在华核心事业群体,将成为三菱汽车决胜中国市场的关键。未来,随着“联盟2022”的中期发展规划、“DRIVE FOR GROWTH”3年中期经营计划以及广汽三菱“SUV+新能源”计划的稳步推进,广汽三菱必将在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稳步成长,逐步占领中国SUV市场高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