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陈立哲:全新XC60物有所值 沃尔沃将迎产品大年

2017年11月21日 10:06: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竹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沃尔沃XC60在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并开启预售, T4 、T5和T8 三种动力配置共八款车型,预售指导价格分别为38—62万。一时间,汽车朋友圈10人8、9喊贵。对此,发布会当天,凤凰网采访了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

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

“相信试驾之后,大家会发现它物有所值。”陈立哲表示,沃尔沃在同样的价格下,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利益。据悉,在定价之前,沃尔沃做了很多调研,试驾的消费者感觉这款车在颜值和科技感上超出预期。

“在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消费者不是仅仅看重价格,而是希望有更好的产品。”这款定义为人文创新豪华SUV的全新一代XC60是沃尔沃未来走量的中流砥柱产品,意义非凡。

陈立哲的“物超所值”当然是有底气的。

首先XC60跟XC90同平台,而不是中小型平台,将延续90旗舰系列的SPA架构优势,产品设计、动力总成、智能安全和互联技术,到舒适性、操控性和动态调整方面的提升。“XC90上的 T8高性能混合动力产品,也完整移植到60系列上来。在这个级别里,还没有哪个中型SUV有这么高功率的混合动力产品。”用陈立哲的话说,“全新一代XC60做到了面面俱到,全面优于竞争对手。”

SPA平台给沃尔沃带来很多改变,尤其是设计上的提升。“安全已经成为沃尔沃最基本的元素,现在大家在这个基础上,又看中了我们的科技创新和颜值。”

据悉,沃尔沃对90系列的销量很满意,因此认为脱胎于统一平台的全新XC60的销量应有更大潜力。目前,现款XC60平均在月销量3500台,由于新车产品力全面提升,陈立哲坦言对这款车的确有很高的预期。

今年1-10月,沃尔沃在中国市场销量为9.3万辆,同比增幅超过30%,全年销量有望突破10万辆。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进入“后十万”时代的沃尔沃需要更多走量产品的支撑。

伴随年末将上市的XC60,陈立哲表示沃尔沃即将进入产品大年,明年全新的V60和CMA平台的XC40将上市,未来SPA平台会延伸到S60和其它产品,在这个布局下衍生更多产品线。

众所周知,2019年开始,沃尔沃全面电气化战略启动三种电气化技术线路:纯电动、高性能插电混动和中混。到2021年,沃尔沃会推出5款纯电动,其中3款是沃尔沃品牌,另外两款是高性能Polestar。陈立哲认为,全新XC60T8产品是沃尔沃全面电气化战略的前奏。

随着新平台带来的产品力的全面升级,沃尔沃已经开始做跟目标消费者调性匹配的文化艺术等营销。大数据显示:沃尔沃的用户人群,是一群有着高雅爱好的人,他们去博物馆、音乐厅。所以,今年沃尔沃和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展合作,未来计划在跨界艺术和体育上开展更多元的营销。

最后陈立哲表示看好豪华车的发展,认为这个细分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今年整个市场更是展现了增长的爆发力,同时SUV市场也保持稳定增长,增加了他对XC60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