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李秀日任韩泰轮胎总裁兼全球首席执行官

2017年12月08日 14:1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韩泰轮胎宣布新一轮高管任命:由李秀日先生担任韩泰轮胎总裁兼全球首席执行官。此外,李秀日先生还与韩泰轮胎总裁、首席战略官兼首席财务官赵显范先生一同被任命为韩泰轮胎的独立法人代表。任命于2018年1月1日起生效。

李秀日先生从1987年起加入韩泰轮胎,曾在沙特阿拉伯、法国、韩国总部负责市场、营销战略及管理等工作。之后又担任美洲、中国地域本部长,负责相关区域内的市场战略及日常运营管理。李秀日先生掌管美国市场期间,帮助韩泰提升了在美洲市场的影响力和销量;其在担任中国本部长时同样成绩卓著:2016年韩泰中国地区的年销量同比增长20%。2017年初,李秀日先生转为担任韩泰市场部门和公司管理部门本部长,在推动韩泰轮胎销量增长和加强高端品牌形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韩泰轮胎一直致力于加强全球分销网络,拓展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新兴市场。为此,本轮高层任命将通过优化管理层结构,帮助公司打造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加强韩泰轮胎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基础建设,以便更加灵活的应对全球市场和客户。另外,韩泰还将借此增强企业在品牌技术方面的卓越性和领先能力,巩固韩泰作为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的地位,提升公司在全球顶级轮胎市场的全球竞争力。

从2007年担任全球首席执行官以来,徐承和先生为带领韩泰轮胎成为全球一流轮胎企业做出了卓越贡献,之后徐承和先生将退休,并担任韩泰轮胎的常任顾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