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设研发中心或是长城美国建厂的前奏

2017年12月21日 21:5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竹

凤凰网汽车讯 收购Jeep无疾而终的长城又在美国搞事情。据美国媒体报道,哈佛美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51万美在大底特律地区的法明顿希尔斯,设置研发中心。

一直以来长城都不吝于表达进军北美市场的野心。总经理王凤英曾表示,长城正在加速哈弗SUV在2020年以前美国上市。今年三月份,她告诉媒体,由于特朗普的制造业回流政策和关税压力,魏建军或将选址美国建立北美首家工厂。据报道,长城此前中意成本更低的墨西哥。而在这之前,虽然长城称其在加州的洛杉矶有一个研究中心。但是外媒报道的口径称其为“哈弗品牌的小营销中心”。Anyway,以后长城真的在美国有研发中心了。也许在不久的未来,长城在美国就有工厂了。

“长城首个北美研发中心专注于满足美国排放和安全法规的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密歇根经济发展局的一份备忘录及高级商业发展项目经理Michael Gietzen透露。

12月19日,密歇根经济发展局通过密歇根战略基金向长城资助了150万美元的资金补贴。此次设立的底特律研发中心或租赁一栋占地16,000平方英尺的大楼,并从2018年1月开始招人,计划在未来5年雇佣150名员工。

351万美金的研发中心,无论对长城自己来说,还是对今天的汽车圈来说,真是有点少,但是有些事情不是钱多就行,长城毕竟是个要走销量的正经车企,到皮卡的天堂卖SUV,稳妥点也好。

(文/青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