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做势,做实!东风风行2018年挑战33万辆

2018年01月11日 16:39: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7年,中国车市进入了微增长、微利润的双微时代。”在东风风行年度总结会上,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表示,过去一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真正的淘汰赛已经开始。据他透露,2018年,东风风行要挑战33万辆年度目标。

2017年,东风风行共销售整车23万辆,同比下滑11%。目前,东风风行有景逸S50、全新景逸X5景逸X6以及风行CM7等车型,覆盖轿车、SUV和MPV细分市场,同时在新能源领域也相应推出了景逸S50 EV菱智M5 EV两款纯电车型。

2018年作为东风风行的产品大年,将有多款新品推出。其中SUV细分市场作为当前热销市场,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中大型SUV景逸X7,以及紧凑型SUV;另外,紧凑型SUV全新景逸X5将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并搭载先进智能互联配置,打造细分市场明星车型。公商务MPV市场推出2018款CM7新内饰车型及经典版车型F600A、F700A,车型档次进一步提高,价格区间向下延伸。

风景逸X7基于景逸X5打造而来,且采用7座布局。新车长宽高为4760×1865×1760mm,轴距2753mm,内部采用3排7座布局。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在营销层面,2018年东风风行也将有一系列的重要举措:将持续深化2.0时代营销模式转型——由“分”的车型传播,转变为“合”的聚焦传播,通过资源聚焦、厂商联动、策划促进、优化推广模式,持续打造明星产品。将策划资源和宣传资源聚焦到明星产品上,集中力量打造明星产品。在优化推广模式方面,东风风行将打造大平台营销、事件营销、粉丝营销、内容营销、体验营销等5大推广模式体系,全面促进知名度和关注度提升,推进品牌年轻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