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徐和谊回应北汽人事大调动

2018年01月19日 19:0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竹

凤凰网汽车讯 1月19日,在北汽年度沟通会现场,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回应人事调整传闻。“此次人事调整实际上是轮岗,是正常岗位交流。“他进一步解释:”上级党委、从国资委给我们一些制度要求,要求我们进一步完善一些重要岗位的轮岗制度。“

根据徐和谊介绍:“北汽集团重要岗位人员轮岗制度,一期5年,除了极特殊岗位。此外还有一个规定:三交流。从机关到实质企业要交流,合资企业和自主企业要交流,第三个整车和关联业务的交流,大换防。例如吴周涛在现代十几年,当销售一把手也5年了,再比如樊京涛从自主到合资。”

作为一名61岁的国企领导,作为旁人也能感觉到他的紧迫感。徐和谊说,他的课题就是当退休的时候能给北汽留下什么,他认为第一要义,是要留下一个优秀的团队。

此前,有自媒体号爆料:北汽集团近期将发布大规模的人事调整,涉及北汽集团自主品牌、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等多个子公司高层职位。爆料中称,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军调至华夏出行任职,现职位由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接任,而吴周涛现职位则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管理室室长樊京涛接任;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刘诗津调到北汽集团经营管理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将会升职,但具体去向不明,现职位由北京鹏龙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正业接任。

徐和谊在年度沟通会现场只确认了吴周涛和樊京涛,其他人员调动信息是否准确,还待官方消息。

吴周涛

樊京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