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高乐新年沙场点兵 70后肩挑宝马本土化业务大任

2018年01月30日 16:3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7年,尽管豪华车第二梯队夺命狂追,最后证明BBA还是BBA,德系三大豪华车形成的头部优势依然难以撼动,而他们彼此之间的较量已经渗透到每个细枝末节。

2018年,BBA的中国团队都有大变动,尤其是宝马方面,老将康思远功成身退,在中国及其他市场有多年积累的高乐接棒,掌舵宝马大中华区。随着高乐正式就职的临近,宝马方面传出新的人事提拔消息:2018年1月30日,宝马宣布对在中国市场主管销售和市场营销的三个重要职位予以重新安排:现任MINI中国区副总裁高翔,自2018年3月1日起,将赴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宝一鸣,自4月1日起,将接替高翔先生担任MINI中国区副总裁。现任宝马北区区域副总裁邵宾, 4月1日起就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

左:高翔 中:宝一鸣 右:邵宾

以上三位销售口的高管皆为70后,而且是长期奋斗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精英。他们的晋升,一方面延续了宝马注重内部晋升和提拔本土化团队的传统,另一方面也是高乐提前布局自己的核心队伍,新年伊始提拔干将,既激发士气也稳定军心和战略延续。

去年,也就是2017年宝马全年共交付594388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5.1%。同时,作为产品大年,宝马多款重量级新车上市,重点车型销量已经进入全面释放期,正是销售发力的时候。同时,2018年是宝马的X之年, X3国产和国产5系混动的上市都将为宝马带来新的动力。

宝马表示,正在中国市场积极拓展品牌和产品攻势,同时正充分发挥在人才储备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组建起年轻化、有着丰富在华经验,且对中国市场充满热忱的新一代管理团队。新管理团队将同新近宣布任命的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以及同样是“70后”的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一起,不断推动宝马业务在中国的持续发展。

附人物简介:

高翔曾在宝马全球多个市场担任管理职务,包括宝马(爱尔兰)总经理、宝马(英国)销售总监,以及MINI品牌欧洲区副总裁,负责26个欧洲市场业务。他谙熟宝马业务,在销售、市场营销、产品规划以及售后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自2014年起,高翔先生来到中国,出任MINI中国区副总裁。

宝一鸣自2014年起来到中国,先是担任宝马北区区域副总裁,之后被擢升到现任职位。在他服务宝马的多年职业生涯中,曾在集团旗下多个品牌的销售及市场营销部门担任要职,工作经验遍及北美及拉丁美洲、欧洲和中东地区市场。

邵宾自2005年加入宝马13年以来,先后在多个岗位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华晨宝马市场总监、之诺品牌副总裁、以及东南区区域副总裁等职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