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2018年1月终端销量超7万辆

2018年02月09日 14:38: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1月,广汽本田延续2017年的良好表现,在行业增速下行和市场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实现终端销量70811辆,同比增长7.5%,创同期月度销量新高,为2018年实现年度销量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贴近用户需求 全系车型表现优异

作为广汽Honda最重要的旗舰车型之一,雅阁车型1月终端销量18927辆,同比增长6.9%,在合资品牌中型轿车市场表现突出。其中,兼具强劲动力性能与优秀燃油经济性的雅阁锐混动实现终端销量1922辆。随着当代社会精英人群的主流汽车消费价值观不断升级,激情与环保齐驱的雅阁锐混动正在进一步释放市场潜力。

本田雅阁锐混动车型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SUV车型,冠道的市场表现依旧出色,1月终端销量8563辆,同比增长70%,进一步夯实了广汽本田高端产品阵营。

本田冠道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MPV市场的明星车型,奥德赛凭借家用与商务共存、稳重与时尚共生的特色,1月终端销量达4241辆。深耕中国市场16年、历经三代进化,奥德赛始终紧随消费者的需求方向。据悉,奥德赛在华市场累计销量即将突破50万辆,50万销量里程碑的达成将为奥德赛未来深度扩展市场打下了扎实基盘,也将成为奥德赛面对未来市场的新起点。

针对国内年轻消费者的“潮玩”需求,广汽本田延续了“玩”的精髓与“飒”的态度,以时下流行的快闪+线上发布方式推出了新飞度(FIT)及新派生车型潮跑版、潮跑+版。作为广汽本田为年轻人群专属打造的个性小车,新飞度沿袭飞度品牌运动、个性基因,在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基础上,外观内饰和多配置更进一步凸显运动潮范儿和科技感,全系售价7.38-10.28万元,其中全新派生潮跑版售价8.88万元、潮跑+版售价9.38万元。

新飞度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全系配备了动感前中网和动感LED组合尾灯;新派生潮跑版及潮跑+版则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同时提供酷炫个性的原厂升级套件,让爱改装的潮玩达人“一步到位”。新飞度1月终端销量8013辆,同比大增82.2%。其中,新推出的潮跑版、潮跑+版市场反响热烈,订单比例持续攀升。

本田飞度潮跑+版

广汽本田贴近用户需求,在各个细分市场均衡发展。其中缤智(VEZEL)1月终端热销14710辆;凌派(CRIDER)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1月实现终端销量10063辆;锋范(CITY)得益于简约有型的设计风格,成为年轻消费群中高性价比的选择,1月实现终端销量5560辆,同比增长10%。

讴歌TLX-L

作为广汽讴歌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TLX-L自去年12月28日上市以来,凭借引领潮流的型动美学、全面领先的运动科技,以及同级领先的舒适座舱,获得了专业媒体的权威认可,更是在上市前即赢得了“最受期待豪华轿车”等诸多荣誉。为了将权限TLX-L的型动美学及舒适座舱全方位的展现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自2018年1月起,广汽讴歌将陆续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15座城市开展全新TLX-L“Next Value Lounge”商圈巡展活动。通过商圈静展和现场互动环节,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感受到Next Value Life的“型适”生活价值主张。

继续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服务 2018年多款车型投放市场

2017年,广汽本田在中国车市“微增长”态势下,全年总销量达到730633辆,同比增长10.8%,取得了超越年度目标和远超行业增速的优异成绩。

2018年车市开盘,广汽本田同样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单,这得益于中国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以新飞度(FIT)为开端,广汽本田今年将在产品方面投入超过5款新车型,同时顺应时代趋势开启电动化时代推出新能源产品,以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消费者实现精彩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