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新春献词:愿强者恒强 愿弱者砥砺

2018年02月15日 17:19: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竹

时光经历了两个甲子的轮回和沧海桑田,再次转到“戊戌”年。在习以为常中,这套指向天地之道的古老历法,已经传承了几千年。

今天,我们在AI的时代,跟五千年一脉相承的民族文化重逢,中国汽车人依旧背负着那个历久弥新的“强国梦”,从使命中汲取力量,在变革中寻找机遇。

回望历史深处,我们跟65年前筚路蓝缕的第一代汽车人一样勇敢,一样坚强,一样不辞劳苦,但感谢时代,为我们加持了比彼时更强的力量与格局。

3000万辆的规模把我们锁定在全球无可比拟的“主场”,我们正在影响世界,我们重新定义汽车,我们聚合前瞻技术,我们启发模式创新。

优秀的中国汽车品牌终于把“品牌向上”的口号,以前所未有的光亮照进了现实,在危机四伏的红海中站立潮头。卓越的世界品牌把“本土化”以前所未有的声量唱响,笑谈“得中国市场者得天下”。

新的一年,中国乃至整个全球汽车工业依然在高速过弯,愿强者愈强,愿弱者砥砺。

愿顶破天花板的中国品牌在更加市场化的洗礼里,继续向上生长;愿合资品牌在后本土化的浪潮中,毫无保留;愿新能源先行者在政策更迭中,守住先发优势;愿造车的后来者脱虚向实,用产品为自己证明;愿出海者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指引下,扬帆远航。

国家主席在今年的春节团拜会说,“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没有什么可以成就优秀,除了永不停歇地奋斗。在过去一年,凤凰网汽车频道一面坚守传统内容优势,PC流量连续52周稳居门户第一;一面拥抱新媒体变革与创新,自媒体平台入驻过万。

新的一年,奋进之路再启程,让我们携手迎接未来的无限可能。

祝您,合家欢乐,与国同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