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捷豹路虎销售副总胡俊离职 业务由陈雪峰暂代

2018年02月25日 12:1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龙瑶

凤凰网汽车讯 2月24日,奇瑞捷豹路虎传来消息,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兼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常务副总裁胡俊离职,即日起,现有业务暂由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雪峰代理,联合机构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王军协助工作。至于胡俊离职的理由,奇瑞捷豹路虎方面给出的解释是任期已满。

2017年,捷豹路虎在华全年销量达146399辆,同比增长23%,创下品牌入华以来销量记录,在年度中国豪华车品牌中销量排行第五。

胡俊拥有近20年汽车行业经验,曾就职于太古中国、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利丰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2012年,胡俊加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担任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2014年5月成立IMSS之后,胡俊兼任IMSS服务执行副总裁。2015年5月,正式升任IMSS常务副总裁。

农历新年伊始,同为豪华品牌阵营的宝马奔驰都有大动作,且都与中国市场密切相关。作为上一年度豪华品牌销量第五的奇瑞捷豹路虎,也在加快国产化步伐。今年,捷豹路虎首款纯电动SUV捷豹I-PACE将引入中国,捷豹SUV家族最新成员E-PACE将成为第5款国产车型,由常熟基地代为生产。

人事方面,2018年初,胡波与刘云良加入IMSS,分别担任市场执行副总裁、销售执行副总裁。事实上,在不到两个月前,2017年12月XEL上市时,胡俊还以IMSS副总裁的身份出席发布会。眼下,胡俊在继任者尚未确定的情况下离职,不免略显仓促。

2018年已经过去两个月,在这段时间包括北汽、一汽东风、宝马、福特、奇瑞捷豹路虎等众多国内外车企均已启动了人事调整,涉及高管超过40位。可以预见2018年仍将是汽车行业激烈变化的一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