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职位空悬两个月 吴震皓接棒Polestar中国区总裁

2018年03月01日 15:3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日,Polestar官方确认,现任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吴震皓将出任Polestar中国区总裁。填补了自去年12月26日起,沈峰离职之后,该职务近两个月的空缺。今后,吴震皓将主要负责领导Polestar在中国产品与服务的定位和开发,发展Polestar零售体系 - “Polestar体验空间”网络,以及Polestar在中国的市场营销及品牌建设。

吴震皓于2013年加入沃尔沃汽车集团,期间历任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战略副总裁、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及产品战略负责人,2016年起出任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

Polestar于2015年7月16日被沃尔沃正式收购,至2017年10月17日,独立成为一个全新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目前已经确认的有两款车型,其中“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双门四座GT轿跑车——Polestar 1计划2019年年中下线;Polestar 2对标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三厢轿车,预售价为40000欧(约合人民币31万元),预计2020年量产。外媒曾报道称第三款量产车型是电动SUV。

2017年底,Polestar在成都天府新区新兴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新工厂有望年内竣工,并承担Polestar首款车型Polestar1的生产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