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将在美建超级充电站 比特斯拉更快

2018年03月02日 11:58: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未来是电动车的时代,这已是不争的事实,电动车用户最大的困扰,莫过于续航焦虑,超级充电站能够有效缩短充电时间,提升用户使用感受。目前,特斯拉在超充服务上处于领先,但很快就会受到挑战,传统车企中最成功的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正在推进产品电动化,建设超级充电站也被提上日程。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

保时捷北美CEO Klaus Zellmer透露,保时捷将在美国189家经销商建立超级充电站,用来服务即将于明年上市的Mission E量产版,以及稍后推出的电动版Cayenne。保时捷的超级充电站比特斯拉更快,采用800伏直流充电桩,可以提供350千瓦功率(特斯拉为120千瓦),Mission E用20分钟就能补充400公里的续航。

保时捷首款电动车型Mission E量产版将在2019年推出,按照保时捷电动车主管Stefan Weckbach的说法“Mission E是一款纯电动跑车,它完全配得上保时捷的品牌,一定能获得用户的认可”。保时捷显然是瞄着特斯拉去的,不仅仅是在产品性能上,服务更是如此。产品还未上,服务已到位。

在昨天保时捷中国的媒体沟通会上,保时捷中国高层也对未来在中国的电动车规划做了介绍,在充电基础设施方面是首要考虑因素。可以肯定的是,中国是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在电动化方面也将是全球领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