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蔡澈:戴姆勒在华任何新合作都要征得北汽同意

2018年03月07日 09:45: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外媒报道,日内瓦当地时间3月6日,戴姆勒CEO蔡澈在日内瓦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进行了会晤。

蔡澈表示,欢迎李书福成为戴姆勒股东,双方的交流非常具有建设性,他对双方的未来合作持有开放态度。但是他补充说明,但戴姆勒在中国市场任何涉及销售或者研发等领域的新合作,都将首先告知合作伙伴北汽集团,征得北汽集团的同意,并达成共识。

另据外媒报道,蔡澈和李书福除了谈及未来中国合作的问题,还涉及沃尔沃的内容和持股权益问题。

2月23日,戴姆勒作为德国上市公司披露,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以约90亿美价格收购了戴姆勒9.69%股份,成为奔驰母公司戴姆勒的最大股东。

“我们一开始不相信他会收购9.67%的股份,”蔡澈说,李书福的这一举措或许会刺激北汽方面进一步努力收购戴姆勒的股票,但他又补充说,这只是猜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