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特斯拉员工爆料40%部件需要返修 股价跌超4%

2018年03月15日 09:04:28
分享到:
来源:华尔街见闻

(来源:华尔街见闻)

多位特斯拉现任和前任员工向CNBC表示,在特斯拉目前生产的部件和车辆中,瑕疵比例惊人地高。一位现任工程师预计,在加州Fremont工厂中,有40%的部件需要返修,这拖延了Model 3的生产进度。今日,特斯拉股价跌超4%。

多位特斯拉现任和前任员工向CNBC表示,在特斯拉目前生产的部件和车辆中,瑕疵比例惊人地高。这导致特斯拉将不得不应对大量的返修。

为了进军大众市场,特斯拉此前推出了Model 3车型。该车型的成败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特斯拉的未来。目前,已有超过40多万人预订Model 3。特斯拉目前预计,今年6月的产量将升至每周5000辆。

一位特斯拉现任工程师预计,在特斯拉的加州Fremont工厂生产或收到的部件中,有40%需要返工。该工程师表示,需要对生产的部件进行审核并部分返工,这对Model 3的生产造成了影响。

另一位特斯拉的员工表示,瑕疵率非常高,很难达到生产目标。为了处理积压的瑕疵零件和车辆,这些员工表示,特斯拉从服务中心抽调技术人员和工程师团队,帮助Fremont工厂的返修和维修。

对此,特斯拉表示,为了“为每个客户生产出完美的汽车”,该公司详细审查刚刚离开生产线的汽车。该公司表示,多数在线检查时进行的校准都是小问题,能在几分钟内解决。

特斯拉还表示,工厂的生产效率显着提高。其表示:之前为了达成Model S和Model X一年10万辆的生产目标,工厂需要三个班次,工人需要大量加班。而目前,工厂只需要两个班次,加班时间大量降低。”

特斯拉此前承认,电池生产存在问题,但表示它仍然有望在3月底前达到每周2500辆Model 3型的产量目标,并在第二季度末达到每周5000辆。

上周末,特斯拉透露,它在2月停止了Model3生产线,以对生产线进行改进。

一位特斯拉发言人表示,设备维护和调试道指的临时停机“在这样的生产线上是常见的”。她表示,未来几个月很可能还会有其他的停机时间。

今日,特斯拉股价大跌4.4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