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中国回应315晚会曝光:即日起开通专属通道

2018年03月15日 22:2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途锐发动机进水”打响了2018年315晚会的第一炮,此事一经曝光,大众中国迅速做出反应,针对此事作出声明,对因相关途锐车辆空气滤芯进水问题给车主造成的不便及困扰再次表示歉意,并于今日起开设专属通道,该通道将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

在今年央视3.15晚会上,来自福建宁德的黄女士、广东东莞的先生等反映他们购买的2017款进口大众途锐在行驶时突然熄火。后经证明,在雨天行驶时,雨水沿着引擎盖和排水槽的缝隙,流进了进气管,无法排出,进入发动机,引起发动机熄火,危害行车安全,并可能伤害发动机。

4S店工作人员先是称之为“小概率事件”,随后大众中国售后服务的常经理又表示,大型越野车发动机可以少量进水。最终在315晚会前夕,大众中国发布了召回方案,其中提到的解决方案是:委托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免费为涉及范围内已拆除进气管道底部排水阀的车辆在发动机进气口处安装额外的导流板;此前尚未拆除排水阀的车辆亦将在拆除排水阀后执行此补充方案,以避免水在车辆正常使用情况下流入进气管道,形成积水。

尽管已经启动召回,但目前由51位车主联合提起针对大众途锐“进水门”的集体诉讼已在进行当中。一位接近本案的律师表示:“本周二(3月13日)已经开过一次庭了。”据悉,集体诉讼目前正在进入鉴定程序,“那个(召回)公告与方案不靠谱,这事才刚刚开始”,该律师表示。

以下为大众中国官方声明原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