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内田诚接替关润 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2018年04月03日 08:3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召开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任职宣布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竺延风宣布:经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提名,关润先生自2018年4月1日起不再担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职务。根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合同》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内田诚先生自同日起继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因工作需要,经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研究决定,雷平同志兼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上述职务任命按有关程序办理。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内田诚表示非常荣幸担任东风有限总裁一职,并用三个关键词阐释了自己对今后工作的想法。首先是尊重,内田诚表示将尊重东风有限广大干部员工,聆听大家的意见,和大家一起努力工作。其次是公开透明,他希望所有的工作都能在一个公开透明的环境下开展,任何的分歧、担忧、挑战都可以摆到桌面上来,大家一起来解决。第三点是信任,信任是最为重要的,只有相互信任,才能共同为东风有限TRIPLE ONE中期事业计划的达成做出贡献。

内田诚简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