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被破产的马斯克宣布:Model 3周产将达2000台!

2018年04月03日 09:14: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铺天盖地“被破产”的马斯克发布昨日发布公司群邮件,称Model 3 周产能将在一周内达到2000台。消息报道后,特斯拉股票迅速回升。

全文翻译如下:

对于Model 3来说,周产能超过2000辆是非常艰难的,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做到了。如果一切按计划,我们将在7天内轻松完成这一目标。

而且,特斯拉全部生产体系现在也有了坚实的基础,足以支持Model 3的产能,也就是说,我们能够把 Model S、Model X 和Model 3的综合产能迅速提升到每周4000辆,达到2017年的两倍。预计今年底,产能将超过去年4倍。

曾经,我们花了5年时间把Model S和Model X 的周产能提到2000辆,现在我们用9个月的时间就能周产2000辆Model 3。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进步。

跟你们一起工作,我感到莫大的骄傲。

埃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