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蔚来汽车-E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蔚来最新进展:广汽方面高管已就位

2018年04月09日 09:4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广汽集团发布了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新的人事任命,委派王秋景、古惠南为广汽蔚来董事,委派王秋景为副董事长一职,并提名廖兵为总经理。

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尚未正式成立,其是广汽集团与蔚来汽车双方共同出资设立的,已于2017年12月28日正式签约,此次广汽方面委派高管,属于广汽蔚来的实质性进展,也意味着这个合资项目的即将落实。

王秋景

新的广汽蔚来副董事长王秋景,现任广汽研究院院长,负责产品开发、质量把控等重要工作;在此之前还担任过任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等职位。

古惠南

古惠南现任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此前担任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主管生产、开发和质量工作;还曾经服务过广州标致东风本田发动机、广汽丰田等。

廖兵

廖兵现任广汽研究院院长助理,之前也服务过广汽菲亚特等。

背景资料

广汽蔚来是蔚来汽车是继江淮长安之后,蔚来与传统车企的又一次合作,广汽和蔚来将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研发、零部件生产、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致力于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研发、销售及服务。合创公司规划总投资12.8亿,注册资本5亿元,其中广汽、蔚来占比分别为45%和45%,另外10%股份将用于激励合创公司核心团队,暂时由蔚来代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蔚来ES8
蔚来ES8
指导价:49.8-5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59.8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