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吕剑婕加盟Polestar 出任中国区市场总监

2018年04月10日 18:4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Polestar宣布任命吕剑婕为Polestar中国区市场总监。吕剑婕今年4月10日正式加入Polestar。此前,吕剑婕女士就职于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担任市场总监。在此之前,她曾在奥美集团、BBDO等广告公司任职,拥有超过十年的市场营销经验。

作为Polestar中国区市场总监,吕剑婕将主要负责制定Polestar中国地区市场战略和计划,组建中国区市场团队,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并维护市场占有率,并确保品牌推广的一致性。

吕剑婕向Polestar中国区总裁吴震皓以及负责Polestar全球市场及品牌的Tim Heldmann汇报工作。

Polestar中国区总裁吴震皓表示:“任命吕剑婕为Polestar中国区市场总监,是我们在中国建立一支快速扩大的团队的重要一步。吕剑婕在豪华车市场营销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她的加入对于Polestar打造豪华高性能电动车品牌将起到强有力的推进作用。”

Polestar品牌和市场全球负责人Tim Heldmann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迎来这样一位出众的新成员加入Polestar市场团队,吕剑婕在数字营销方面的成熟经验和技能将成为Polestar的一大竞争优势,助力Polestar成长为中国真正“数字化”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