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江淮发布安全技术品牌 本月将随全新瑞风S7亮相

2018年05月10日 19:27: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江淮乘用车正式发布国内首个安全技术品牌:“安+”,以致力于推动先进安全技术在行业的普及,为汽车用户带来更周全可靠的安全保障。与此同时,首款搭载“安+”品牌下核心安全技术的瑞风S7全新系列产品将在本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同级别中拥有更完备的安全保障性能。

“安+”意在推动汽车安全技术普及

近年来江淮汽车在国际汽车领域崭露头角。2017年江淮SUV出口超4万台,荣登行业第一。在4月底的北京车展上,江淮旗下瑞风S7也收获了万台海外订单。江淮汽车更成功入选 2018 年度《全球汽车品牌价值 100 强》榜单前五十强,成为全球格局下中国汽车品牌的优秀代表。

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根

在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同时,江淮在中国品牌日正式发布旗下安全技术品牌,表现出对汽车安全的高度重视。江淮汽车副总经济师、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根表示:“作为完整自主正向研发体系的车企,江淮早在多年就开始自主研发汽车安全技术,经过持续的研发积淀,江淮目前已形成了涵盖基础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道路救援等多维度的安全保障技术实力。江淮汽车的专利申请量累计达到11644件,位居国内第一,其中涉及汽车安全领域的专利比例高达30%。”

经过多年对汽车安全的自主技术研发,江淮在提升安全研发实力的同时也形成了独特的“技术观”:无论技术多么成熟,一定要在产品上实现才能转化为客户价值。因此“安+”品牌下涵盖的应急安全、结构安全、智能安全三大核心价值将都在江淮旗下产品上得到实现。应急安全主要针对高速行驶情况下的突发事故应对,结构安全聚焦高强度钢及笼式车身结构多层面的安全需求,智能安全以高智能化的电子系统实现各种特殊情况下的车身辅助控制。江淮也将持续丰富“安+”的内涵,不断研发与吸纳具有高实现价值的安全技术。

随着“安+”安全技术品牌正式发布,江淮首次确立安全技术发展路线与优势,并藉此进行更深入的品牌沟通,引起行业、媒体与消费者对汽车安全特别是新需求趋势的关注,从而推动优秀安全技术在更多汽车产品上的普及,为消费者创造更佳的用车价值。

“安+”将随全新瑞风S7亮相

在发布安全技术品牌的同时,江淮同时宣布首款搭载“安+”品牌下核心安全技术的瑞风S7全新系列产品本月中下旬将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同级别中拥有更完备的安全保障性能。

图为现款瑞风S7

智能安全方面,瑞风S7搭载AEB、LDWS、TPMS及集成十四项功能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对有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各种可能性都提供了提前预判预警与辅助控制。

结构安全方面瑞风S7采用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且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即使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依然能保证车厢内驾乘员避免直接冲击。而针对近年来高速行车过程中事故伤亡高发的趋势,瑞风S7也将搭载高速行驶应急安全装置,能够保障用户在高速行驶发生险情时的安全性。

汽车安全技术发展核心是以人为本,只有能够在汽车产品上充分普及应用的技术才是好技术。在自主研发安全技术取得突破的基础上,江淮乘用车通过安全技术品牌的发布,积极推动先进安全技术在行业的普及及在产品上的应用,有望吸引更多车企参与到汽车安全技术的普及与完善,惠及更多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