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陈立哲:关税降多少钱,沃尔沃就降多少钱

2018年05月28日 11:10: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国家降多少税,我们就直接调整多少钱,把相应的价格福利全额让渡给消费者。”在5月24日,沃尔沃响应关税下调宣布官降之后,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解释。与此同时,他还表示,所有未交付的订单,都会按照新价格交付,无论车辆在7月1日之前还是之后清关。

此外,零部件关税也有可观的下调幅度,陈立哲表示,售后的进口配件也会官降把降税福利全额让给消费者。用于生产的零部件价格下调,由于核算方式变焦复杂,不会像整车价格调整那么明显。

据悉,目前进口车型约占沃尔沃中国总销量的20%,以XC90为主。而S90、S60L和XC60这些中国生产的车型已经是沃尔沃在中国的主力产品。

所以陈立哲认为,这次进口关税政策调整不会对沃尔沃在中国的产品和销售布局有太大的影响。

“沃尔沃的策略也是以国产为基础,慢慢落地,使国产车型越来越丰富,逐渐减少对于进口的依赖。”据介绍,中国未来将成为沃尔沃出口的主要生产基地。

对于整个国内新车市场来说,他认为,短期的冲击在所难免,进口车的普遍降价让可选车型变得更加丰富,加剧竞争。但是长期看,“有利于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在更加开放的条件下实现高质量发展。”就沃尔沃自身,他表态“对此乐见其成,无论进口还是国产车型,我们考虑的都是如何提升自我竞争力,从价格和产品结构两方面都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